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绝代佳人创始人王俞霏做客《超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十九世纪,拿破仑将起源于中国的丝巾,从丝绸之路的起点带到了终点,献给他心爱的妻子约瑟芬皇后,小小的一条丝巾,成为了一代帝王与皇后的爱情象征,与丝绸之路的历史缩影,更是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时代见证。

二十一世纪,上海嘉容记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绝代佳人丝巾品牌创始人王俞霏,将中国传统丝巾文化,与西方艺术文化相融合,全新打造“东方美学艺术丝巾原创品牌”,赋予新时代的丝巾以崭新的时代符合。

blob.png

上海嘉容记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俞霏做客《超越》栏目

近日,王俞霏女士做客《超越》栏目,与主持人展开深度对话。当我们跟随主持人的提问,把视线集中到王俞霏女士佩戴的“丝绸之路”主题丝巾上时,一幅融入了历史、文化、艺术与爱的“丝巾画卷”,也在我们眼前徐徐展开。

上海嘉容记丝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围饰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旗下的原创丝巾品牌绝代佳人,定位“东方美学艺术丝巾”。

追溯绝代佳人品牌的诞生与发展,我们可以看到传统文化艺术的深远影响,也可以看到“新丝绸之路”上西方艺术的融入痕迹,还可以感受到品牌的“大爱”之心。

绝代佳人通过与多位著名艺术家的跨界合计,将艺术融入丝巾、融入生活,用充满现代和艺术的语言,让艺术生活化,让生活艺术化,也让传统丝巾焕发勃勃生机!

而热心公益事业的王俞霏,还将视线放到了天才自闭症画家毕昌煜身上,通过与他的跨界合作,唤起更多人对自闭症人群的关注与关爱,用真正可持续的方式,帮助与关爱来自“星星的孩子”。

blob.png

王俞霏现场展示自闭症画家的BCY系列丝巾

文化、艺术与爱,勾勒出绝代佳人品牌的生动形象,也折射出王俞霏女士的爱与正能量。

2008年创立以来,十年中,绝代佳人品牌一直以丝巾为载体,传承东方文化、传递丝巾美学、传播艺术与爱,主动肩负起“引领中国丝绸文化复兴前行,重新定义丝巾文化、开启丝巾文化新路程”的时代使命与重任。

未来,王俞霏女士也将继续与团队一起,将绝代佳人打造成一个有温度、广度、深度的艺术丝巾原创品牌,通过丝巾,将爱与艺术传遍全世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