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天朝上品助力复员转业军人创业致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1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财富网讯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多位复员转业军人来到天朝上品贵阳总部参观考察,了解天朝上品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和投资价值。天朝上品专卖店战略作为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创业项目之一广受欢迎。

blob.png

复员转业军人考察天朝上品贵阳总部  天朝上品酒业/供图

天朝上品集团总裁黄永毅欢迎“战友们”参与天朝上品专卖店行动计划。他表示,2018年,全国3000家专卖店战略的启动,标志着天朝上品步入3.0时代。中国城乡复转军人创业工作委员会将天朝上品选为创业首选项目,是对天朝上品的肯定与认可。天朝上品心怀感恩之心、报国之志、拥军之情,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朋友创造财富”的理念,践行“给世界一瓶好酒”的承诺,以打造大众卓越品牌为目标,塑造白酒品牌新形象,引领健康消费新风尚。天朝上品愿意与“战友们”共享柔和酱香优势资源和品牌红利,一起实现“天朝上品”梦。

blob.png

天朝上品集团总裁黄永毅介绍发展战略 天朝上品酒业/供图

复员转业军人代表刘学表示,参观考察天朝上品是战友们相聚、学习的好机会,希望战友们发扬军人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抓住创业、创新、创优的机遇,为追求新的人生梦想而努力。

据悉,天朝上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复员转业军人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和放飞梦想的舞台,实现人才、信息、资源共享,有效组织复员转业军人创业致富,通过天朝上品专卖店战略让更多复员转业军人大展身手。(刘晶晶)(推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