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鄱阳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1  责任编辑:楚丹

山下旌旗在望,山头鼓角相闻。这是六月九日呈现在“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下的一个真实的画面。来自江西鄱阳农商银行的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共30余人,在井冈山下竖起了一面鲜红的党旗,此次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blob.png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党校资深教师对全体支部书记的授课,集中讲授我党光荣革命传统及艰苦奋斗历程,不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及创先争优意识,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还开展了统一着军装的军训活动、参观红色遗址及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瞻仰烈士纪念碑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对我党光辉历史及奋斗历程的认识。为期两天的党性专题教育培训班活动在集体再次重温入党誓词的铿锵宣言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加此次党性教育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自己的党性修养及认知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有助于自己将此次专题学习的内容更好地传授给支部当中的党员身上,在工作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井冈山革命精神。

blob.png

据了解,近年来,鄱阳农商银行始终贯彻落实“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指导方针,牢牢抓住党建这个“牛鼻子”,突出支部书记这个党支部“关键少数”,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截至当前,该行共计成立了二十六个党支部,其中包含了一个退休员工组成的老年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17名,做到了党员网点全覆盖,在全面促进业务发展、带动团建、工建及农商文化的传播发展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朱正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