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丰城公路分局查看危桥改造代建工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1  责任编辑:楚丹

blob.png

中国网江西讯 为确保危桥改造代建工程顺利推进,6月7日上午,丰城公路分局长龚爱罩、党组书记刘新权带领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危桥改造代建工程项目进度及工程质量进行查看。

龚爱罩、刘新权先后来到段谭大桥、中垦大桥、朱罗大桥、西洲大桥、中团中桥等处,实地查看危桥改造工程进度,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程进展及存在问题。

每到一处,龚爱罩都认真查看规划图纸和施工方案,并对下步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推进工程进度;二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控制原材料质量、规范工序工艺和质量管理行为;三是处理好周边居民出行问题,优化施工环境,促进桥梁建设顺利进行;四是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危桥改造工程在计划内完工。

刘新权强调:即将进入汛期,各施工部门要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不懈怠,不松劲,筑牢危桥改造项目安全生产底线,严控安全风险,加强排查和值守,及时掌握情况,及时处理问题。

据了解,危桥改造代建工程是受丰城市政府、段谭乡政府府委托,为段谭人民建设的工程项目,五座危桥建设因年代久远及车辆重压,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危及行车安全,对这五座桥梁实施改建是当地人民群众多年的愿望。该工程于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年底建成通车。(余国兴 刘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