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王化会受聘担任国杰牡丹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北京讯: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指出要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经研究决定特聘北京清大百奥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会担任“国杰牡丹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聘请仪式由国杰研究院副院长孙桂琴主持。

blob.png

颁发聘书   中国网 范飞/摄

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2000年9月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科研机构。研究院拥有400余位教授、专家资源,主要来自北大、清华等在京高校和中国科学院、农业、林业、冶金、矿产、化工等部属研究院(所),以及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等国家领导机关的离(退)休人员以专业类别不同区分,研究院内设30多个咨询研究部和研究中心,面向社会开展科技服务。在乡村振兴以田园综合体为抓手的当下,为给我国牡丹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研发创新平台,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适时成立了国杰牡丹产业研发中心。

国杰老教授科学技术咨询开发研究院院长裴兆宏表示北京清大百奥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会近年来在推动牡丹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天决定让其担任“国杰牡丹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也希望王化会主任通过国杰研究院这一平台及自身所涉及的牡丹实践经验,把我国牡丹产业做强做大,为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做出贡献。

北京清大百奥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会向出席聘请仪式的领导嘉宾介绍了当今我国牡丹产业的现状及相关政策和担任“国杰牡丹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后的整体设想,他介绍下一步将通过举办论坛、牡丹博览会、牡丹节,年会等形式将牡丹产业推向一个新的阶段;同时也就成立牡丹产业联盟的目的和意义也想作了相应的阐述。

出席聘请仪式的还有安徽省蚌埠市委党校常务校长王长双,国杰研究院富志侠副院长,研究院科学与艺术创意研究部肖延副主任、建筑规划与设计研究部常洪林主任人才交流中心冯炳磊主任和新能源产业研究中心董玉军主任,国家建筑规划一级设计师高冀生等

据了解,北京清大百奥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化会先后担任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牡丹产业协会(筹)副会长、中国经济林协会牡丹产业分会副会长,数年来组织策划了多场牡丹国际文化旅游节和全国性大型论坛及研讨会并在全国各地创建了多个牡丹与文冠果产业示范基地,协同全国相关科研院所和专家在原国家林业部李育材副部长的引导和支持下,有效地助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