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全国公安摄影图文大赛采风活动走进淮北公安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1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淮北讯(范飞):2018年6月8日,由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主办,安徽金方集团协办的全国公安摄影图文大赛采风活动走进淮北公安全国公安摄影协会主席冯凯文副主席孙晓阳吕向王子岗于志刚北京市公安摄影协会秘书长王全福边防警察报社副总编辑张民生以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会长蒋秋霞北京协和医院党委原副书记、副院长方文钧中国诗酒文化协会副会长、党支部书记、中视金桥董事长李惠民等共同参加了本次采风活动。  

blob.png

采风活动现场   中国网 范飞/摄

采风活动首先走进了淮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支队长张海云的带领下特警队员先后展示了特警反恐狙击手高精度射击训练特警突击战术演练战术队员与警犬协同实战演练并记录了特警值守重点部位与驻地武警联合执勤等场所。

blob.png

支队长张海云与特警队员实弹演练交流   中国网 范飞/摄

濉溪县人民调解员培训员、临涣镇法律服务所、临涣镇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濉溪县公安局临涣派出所警民联调员王士宏挖掘“民俗文化”创新“一杯茶”调解法,成立临涣镇茶馆委员会,利用临涣特色茶馆为平台,成立派出所民间调解室,搭建警民沟通联系桥,为百姓分忧解难给采风活动留下了深刻印象 

blob.png

王士宏“一杯茶”的调解现场  中国网 范飞/摄

blob.png

朔里派出所无人机巡逻  中国网 范飞/摄

淮北市公安局杜集分局朔里派出所勇于改革创新、科技强警,助力打击犯罪安全防范利用无人机空中助力进行宣传秸秆禁烧辖区整个场景的监控,对商家和游玩的群众进行安全提醒,宣传防盗。并利用平衡车反应灵敏特点做到无死角巡逻,即使在人流密集处也能轻松通过,视野相当宽阔,便于及时发现警情,提升在辖区内进行巡逻防控效果。       

blob.png

朔里派出所巡逻平衡车  中国网 范飞/摄

blob.png

朔里派出所互联网立体指挥中心  中国网 范飞/摄

全国公安摄影协会主席冯凯文表示全国公安摄影图文大赛采风活动的目的就是利用影像图文的方式记录基层公安民警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并以此来宣传基层民警在一线为社会治安做出的大量工作。

blob.png

榴园社区民警向居民发放治安宣传资料   中国网 范飞/摄

据了解,全国公安摄影图文大赛采风走进淮北只是第一站,下一步还将陆续走进安徽黟县、广东珠海、陕西西安等6个省市地区,用影像图文的方式记录当地的公安风采。

blob.png

集体合影  中国网 范飞/摄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