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信州区朝阳镇一线督导推进一线落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8  责任编辑:楚丹

blob.png

中国网江西讯(江兴) “大家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只挑重点汇报,不摆花架子,把遇到的问题提出来,我们一起商量,现场办公。”6月5日至6日,信州区朝阳镇党委书记李志坚率队马不停蹄地到全镇各个村居对当前中心工作进行全面调研、督促推进和精准指导。

对于扶贫工作,李志坚就省、区扶贫督查组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布置,要求各村居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立即整改,严格按照“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全域实行双覆盖,切切实实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其中着重强调了五个方面的整改落实:1.基础数据核实。要实行帮扶干部、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干领导层层把关,确保各项基础信息准确无误;2.安居工程、安全饮水工作。要全面摸清底数,建好档案,梳理情况,及时上报,分步实施;3.产业帮扶。根据各村特色产业和建卡立档户实际情况,因户施策,鼓励贫困户小额贷款入股产业分红,设立公益性岗位,提供就业机会,千方百计增加贫困户收入;4.加大健康、教育和雨露计划等帮扶政策宣传力度;5.镇(村)扶贫工作站(室)要对各类信息、台账进行整理,增加硬件设施的配套。

督导中,李志坚还就党建、新农村建设、宅基地改革、环境整治、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李书记强调,全镇上下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镇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明确工作重点,把握方法步骤,加强沟通协作,积极履职尽责;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学会“弹钢琴”,擅用一线工作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摆布落实好。(中国网 谢文洁 报道)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