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万安县交警大队冒雨行动  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8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江西讯 6月7日,风雨交加,万众关注的高考拉开帷幕。万安交警大队冒雨启动“护考”行动,积极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综合治理,清理占道摊点,规范车辆停放,最大限度地减少考生面临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全警上路,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blob.png

blob.png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为确保高考保卫工作圆满完成,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认真结合以前的高考保卫计划,制定新的保卫方案,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各项交通安全保卫措施进一步深化、细化、抓实、抓好。早上7点半,大队长何晓苏、教导员余九九、副大队长邹仁华冒雨深入一线,亲自指挥,对所有考场周边进行巡查,督导检查高考交通安全保障情况,确保全体参战人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安全保卫工作。

blob.png

规范执法、优化服务。大 队结合往年高考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经验,加强执勤民警、协警责任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运送考生车辆的一般违法行为原则上以 教育为主,不予处罚;对接送学生考试的车辆发生严重违法行为的做到先放行后处罚;发生交通事故的,及时妥善处置。对于考生急需帮助的,及时予以解决,为特殊情况的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切实保障考生安全和考试顺利。

绿色通道,全面护航。大队针对高考期间道路情况开通绿色通道,对运送高考试卷和“爱心送考”的车辆予以交通保障,对迟到、走错考点、忘带准考证等紧急情况的考生专程护送,解决考生燃眉之急。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根据高考的实际情况,大队通过媒体、短信、微信等平台,向社会告知高考期间的实施交通管制的具体时间、具体路段,要求驾驶人员适时绕道行驶、禁鸣喇叭、限速行驶,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钟语)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