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江西副省长、公安厅长到余干调研指导水上治安工作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7  责任编辑:楚丹

blob.png

中国网江西讯 6月6日下午,江西副省长、公安厅长秦义,省政府副秘书长吴龙强,省鄱建办主任、省水利厅副厅长杨丕龙,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冬庆,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南昌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万秀奇,九江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荣先,上饶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邱木兴一行到余干调研指导鄱阳湖水域治安工作。

blob.png

秦义一行乘船到达余干县江豚湾码头后,直接前往余干县鄱阳湖联勤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开展联勤值班的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联勤值班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了联勤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在余干县鄱阳湖联勤指挥部,副县长、公安局长周象有向调研组汇报了鄱阳湖联勤工作情况和平安湖区“一张网、两平台、三机制”的工作做法,详细介绍了余干鄱阳湖水域智能防控系统,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blob.png

秦义同志兴趣盎然,不时提问,与周象有同志就水域信息系统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余干在水域治安信息化建设上的探索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余干做到了“四个好”:一是组织保障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经费、警力上给予了充分保障,信息化建设投入很大;二是科技运用好。自主研发了“黑匣子”“巡湖码(鱼船码)”两个信息化系统,建设了联勤指挥中心,编织了湖区监控视频网,在信息化建设上走在了全省前列;三是机制落实好。建立了各项工作机制并运转良好,特别是联勤联谊机制执行很好;四是工作成效好。从近年来的工作数据和案例来看,余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实现了连续两年水域未发生纠纷打架类案事件。

秦义对余干水域信息系统建设提出希望,希望余干进一步将研发课题拓展深入,力争实现内外网数据共通共享,为全省水域防控网建设探索出新路子。秦义要求,余干湖区治安实现由乱而治,非常不容易,要巩固成果,实现更大的成绩,同时还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主动靠前,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在接下来的端午龙舟安保工作中,余干下水龙舟数量占全省的四分之一,工作任务重,一定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稳定,以余干的稳定支持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稳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