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加来士物流华丽转身,助推国内快运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年来,国内快运市场发展后劲强势,物流行业也逐渐将发展重心向快运市场偏移,积极寻求新的增长点。据数据统计,2016年中国公路货运量达334亿吨,市场规模约为4.6万亿元,其中零担快运和整车快运合计市场规模约4.2万亿元,占比高达约91%,预计到2020年我国零担快运整体市场规模将达到1.99万亿元;但现阶段我国快运市场集中度较离散,2016年TOP10零担快运市场份额占比仅3.2%,对比美国快运TOP10市场份额74.6%还有巨大的进取整合空间。

  在市场趋势的推动下,此前在国际物流运输领域表现不俗的加来士物流也积极转身,加大国内快运业务板块的投入与建设,通过引进先进技术与高端人才,以跨界协同思维整合多方资源和布局物流硬件设施,为客户提供横跨海陆空和仓储配送的全链解决方案和稳健的执行服务。

  “时效”一直是物流行业的兵家必争之地,目前快递业务已实现了最快1小时即达的惊人速度,那么大宗物品、特殊物品的快运业务是否也能够实现这样的惊人突破呢?目前,国内快运领域最快的是加来士率先推出的“6小时门到门送达”产品,今发今至的超人速度为许多客户解决了紧急运输、快速贸易等多种需求,获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精准送达”是国内快运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与小型货物运输为主的快递业务不同,快运业务的运输对象具有更大的不稳定性,对搬运、装卸、运输方式、在途环境等等因素要求更为严苛,因此要实现精准送达也愈加困难。面对更复杂、更多样的快运需求,加来士物流建立了自己的严格作业规范和精细化管理体系,通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增强人员培训力度、规范信息和文件传达流程、强化硬件设备建设、扩展多方合作资源等多种方式,实现全流程无缝对接的一体式物流解决方案,确保货物的精准安全送达,让客户安心、放心、省心。

  在电子化经济发展日益迅猛的今天,物流作为各行各业业务往来的纽带,承担着促进经济发展的桥梁作用。目前,加来士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物流硬件实力,已经形成了“统一规划、智能管控”的基础物流管理机制,打造多元化的特色服务,能够为不同客户提供专业的整合物流运输方案,全力助推国内快运市场的爆发增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