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小天使>
音卓钢琴助力“多浪公益行动”,协助杭州日报举办少儿才艺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由杭州日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联合主办的“多浪公益行动第二季”正在杭城热烈开展,在2017年第一季行动中,“多浪公益”共为阿克苏市的贫困孩子们募集了善款和物资总价值近100万元,而第二季的行动规模也有所扩大。

1528179505(1).png

童星闪耀”少儿才艺秀系列巡演活动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环,才艺秀分为3场,分别为520日的西溪银泰场、526日的尚城利星场和62日的萧山Lse城市生活广场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都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钢琴、唱歌、古筝、街舞、架子鼓、舞台剧等才艺齐上阵,个个台风十足、自信满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据主办方介绍,此举不仅是为了向新疆阿克苏市多浪街道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也是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并鼓励他们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


来自美国的音卓钢琴作为协办单位,也为“多浪公益行动”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音卓学琴的几位小学员也积极地参与了才艺秀,为大家带来了如:《克罗地亚狂想曲》、《春之歌》、《跟你到天边》等经典曲目。表演完后,有小朋友寄愿:“希望我的演出,能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公益行动中来。”


在捐赠仪式上,音卓创始人孙笑飞女士讲到:“因为音卓是专注于2-14岁孩子的钢琴教育机构,我们想培养的不是只会弹琴的‘琴匠’,而是心系社会的‘精神贵族’,所以这个舞台不仅仅是给了孩子们一个展示的机会,也是想从小在他们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学会用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别人。”


微信图片_20180604150911.jpg


孙笑飞女士还表示,参与这类活动,也是音卓钢琴一直以来坚持的“快乐钢琴,非凡人生”教学理念的行动体现。自成立以来,音卓一直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多样舞台,如每学阶结束后的毕业音乐会、主题大型音乐会、大师课等等,都是为了树立孩子们的爱心、自信心与表现力。所以音卓的孩子们站上舞台都很从容自信,能稳定发挥每首曲子,能准确、主动地将内心想表达的情感表现出来。


不止是台上的小演员受到鼓舞,台下的观众们也给予了热烈的反响:“作为杭州市民我感到很自豪,这么暖心的公益活动希望能长久地坚持下去,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真正地献上一份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