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遵义交旅投集团总公司召开党建工作调度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31日,集团总公司召开传达学习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暨近期党建工作调度会,传达了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高质量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旅投力量。

blob.png

党建工作调度会现场

会上,各子集团党委书记分别围绕排查本单位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做汇报。

blob.pn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小宇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查找规矩意识不强、程序意识不强、服务能力不高等方面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要求,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制定整治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起程序规范、运转高效的工作机制。

唐小宇指出,今年集团将开展内部巡察,各单位要按照坚持问题导向、常规巡查和专项巡查相结合、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三个原则,发现党建、党风廉政和生产经营活动中的风险、漏洞等问题,从内部消灭问题和风险,在集团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实干氛围。

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事项,唐小宇指出,集团多个重点项目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集团总公司各部门和各子集团要团结协作、无缝对接,高质量加快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要继续在大交通、大文旅、大物联、大数据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市委市政府推进地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要做好穿透式管理,抓好班子建设,按照产业相近、主业相同、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整合思路加快集团二次整并;要加快构建合理可持续的融资体系,做大资产规模,做优信用评级,将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blob.png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维礼结合企业党建相关要求,对生产经营工作做安排。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主动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服务意识,聚焦集团年度重点项目,开展清单化、项目化管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推工期节点,保证质量安全,强化投融监控,做好风险防控,抓好会展中心、鰼国文化园、桃花江、云门囤等项目的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交旅投力量。

党委副书记吴士钢安排近期党建工作和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有关工作事项,要求各单位尽快做好党建入章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认真建立党委议事决策机制,加大党员发展力度,加强督导考核,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还对“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总公司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一级子集团、集团直管二级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