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万顺叫车情系贫困儿童 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6  责任编辑:楚丹

童年是一粒种子长大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有人关心和呵护,会让这粒种子成长的更加茁壮。对于生活条件殷实的家庭中的孩子来说,他们能够拥有一个备受呵护,丰富多彩的童年,但对于贫困家庭的儿童,他们的童年因经济拮据而失色不少。如果多一些人伸出温暖的手,对贫困儿童多一些关爱,为他们的童年增添色彩,就能让孩子们更加懂得坚毅和感恩,用坚强的品质迎接未来美好的人生。

万顺叫车始终以“普惠用户”和“公益慈善”为主线,热心投入公益事业。让贫困儿童也能拥有一个多彩的童年,是万顺叫车一直努力的公益行动。

6月2日,烟台市福山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益善德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善心童行?多彩六一”关爱儿童慈善公益活动,免费带领全区建档立卡贫困小学生到黄金河度假村、福山文博苑爱心一日游,开阔眼界,丰富生活,度过了爱心洋溢、快乐美好的一天。

早上七点,益善德万顺叫车爱心车队奔赴各乡镇将孩子们接到集合地点,十四名贫困学生与志愿者们大手拉小手,统一乘车出发。9点半左右,益善德万顺叫车爱心车队到达位于蓬莱市大柳行镇的黄金河度假村旅游区,景区为孩子们提供了免费门票,并热情地接待了孩子们和志愿者。

虽然天气炎热,却丝毫没有影响孩子们游玩的兴致。午饭过后,爱心车队载着孩子们和志愿者走进福山文博苑,参观福山博物馆和王懿荣纪念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依依惜别,益善德万顺叫车爱心车队将孩子们安全送回家中,结束了丰富多彩又别有意义的一天。

虽然只有一天,我们相信这也将在这些孩子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万顺叫车为这浓墨重彩的一笔贡献了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觉得愉快而有意义,还能培育孩子们树立良好品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更是让孩子们在欢乐之余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万顺叫车始终坚持“先合法合规,再开展经营”的理念,严格按照“网约车新政”实施细则要求运营,在全国范围内已获得了107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位居行业领先位置。万顺叫车在各经营城市的主管部门领导和监督下,以其安全、快捷的服务为公共交通出行行业贡献着力量。同时,万顺叫车也用一次次的善举回报着用户,回馈着社会,在各经营城市积极参加当地民政部门、慈善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万顺人的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