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易宝支付参与发起“幸福教育公益基金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6  责任编辑:楚丹

  5月31日,集合众多专业和志愿人士的公益机构“幸福教育公益基金会”在深圳成立,并举办“幸福无界,福流澎湃”慈善之夜,吸引众多对儿童教育富有使命感的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起助力儿童教育。

  中国积极心理学发起人、清华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清华大学心理学系主任彭凯平教授,深圳市慈善会秘书长房涛等发起人在成立仪式上分享了对儿童积极教育与幸福教育的理解。易宝支付、深圳市积极心理学协会等多家企业和机构出席,共同开启基金会“福流之环”,宣布幸福教育公益基金会成立。

  图:捐赠仪式-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左三)

  现场,易宝支付向基金会捐赠100万,用于中国儿童积极教育事业。

  幸福教育公益基金会以发展幸福教育,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价值实现、精神富足为目标,共同关注积极心理教育在中国的实践,致力于孩子幸福的心理教育,培养孩子独一无二的幸福力,为孩子打开一条终身受益的幸福之路。

  据了解,易宝支付以交易服务改变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使交易更加安全、便捷、透明,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中国行业支付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易宝支付不仅通过创新型的行业模式让人们享受互联网生活的便捷,还热心于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