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碧生源加速品牌年轻化 总冠名映客樱花女生星光夜完美落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27日,由碧生源总冠名的“映客樱花女生”星光夜,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碧生源营销副总裁赵一音先生、碧生源全国KA总经理罗荣军先生、碧生源全国市场总监郭文全先生、映客高层领导、汪涵、李艾、杨千嬅、华晨宇、乐华七子、袁娅维、梁博、SNH48、王广允等20多位明星大咖,以及9位樱花女生、助力男主播同场亮相,共襄盛典。

1.jpg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赵一音(中)、全国KA总经理罗荣军(左)、全国市场总监郭文全(右)

碧生源加速品牌年轻化试水泛娱乐营销

据悉,作为本届“樱花女生”总冠名商——中国功能保健茶领导品牌碧生源,其实早在2016年就已启动品牌年轻化战略,在保持传统TVC广告的同时,加大网剧网综植入等新营销领域的投入,旨在互联网转型的大风口,通过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等加速企业转型步伐。

2.jpg

碧生源营销副总裁赵一音先生,在接受映客红毯主持人专访时表示,本次携手直播平台映客,一方面是认可映客成熟综艺IP的行业地位,其青春活力的调性和碧生源的女性受众目标很吻合;但更重要的是,今年恰逢碧生源成立18周年,碧生源希望借此打造更年轻、更健康、更时尚的品牌新形象,实现品牌的势能升级,而和映客樱花女生的冠名合作,很好地契合了企业营销转型目标。

此外,赵一音先生还表示,碧生源今年营销三大主旨是品牌活跃化、传播社会化和营销场景化。其将在娱乐营销和内容营销上更多发力,从过去的“铺广告”到如今的“玩广告”,以社会化话题作为切入点,深入挖掘用户痛点,与年轻受众建立情感共鸣,传递品牌的新女性价值观。

3.jpg

李艾、乐华七子、汪涵

以价值驱动情感以精品打动消费者

从互联网爆品到定制爆品,无论外在环境怎样变动,碧生源都以好产品感动用户。众所周知,碧生源的产品诉求定位于润肠和减肥,即常润茶和常菁茶(原减肥茶)。然而,随着80/90/00后逐渐成为新一代消费主力军,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向个性化、多元化的趋势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碧生源也及时进行了产业消费升级,推出“肠道健康系+体重管理系”两大系列产品,配方均为草本成分,没有西药制剂,以保证产品安全。

4.jpg

对此,在采访中,赵一音先生进一步的解释道,作为深耕大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碧生源一直致力于打造体重管理领域的专业品牌,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从传统的草本减肥功能保健茶拓展到非处方减肥药。碧生源牌奥利司他,就是公司在2017年重点推出的爆款新品,是中国药监局三唯一批准的减肥非处方专用药,在天猫和京东都在销售的口碑爆款。未来,碧生源会不断创新优化推出新品,不断满足年轻群体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

为认同而付费,为情感而买单。未来,碧生源将继续秉持“创新实干的匠心精神”。与此同时,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匹配用户的沟通习惯,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品牌升级的过程中。

5.jp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