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郑州市“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成立一周年年会 暨郑州市青少年创新教育新动能论坛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

5月29日上午,郑州市青少年创新教育新动能论坛暨“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成立一周年年会在郑州科技馆举行。郑州市科协副调研员、工会主席蒋海波,郑州市科技进修学院院长、郑州市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理事长汪大公,金水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杨洋、郑州师范学院教授刘冠杰及联盟成员单位三十多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

郑州市科协副调研员、工会主席蒋海波致辞,肯定了联盟成员单位一年来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做出的成绩,简要回顾了工作成果,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更加紧密的合作,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踊跃参与小发明家培养工程工作,共同推动青少年创新教育,激励青少年投身发明创造,共领未来创新。

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

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

5.png

青少年创新教育新动能论坛环节中,金水区科技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杨洋就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政策和专利奖励政策做出进行了解读。丰庆路小学、欣智象、清大优学、美克创客、新创客分别就中小学机器人教育、自主招生政策、科技创新特训营、海外游学营、发明创意互动营经验进行了分享。各成员单位的项目各有特色,亮点纷呈。

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

会议宣布了河南欣智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新任理事长单位,授予新创客机器人俱乐部为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示范基地,为79名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认证初级教师颁发了证书。会上发布了2018年度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发展规划。

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

此次会议增强了小发明家培养工程联盟成员单位之间的密切交流,总结了联盟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搭建了实践经验分享平台,为下一步更加扎实深入的推动青少年创新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