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微贷网姚宏受聘为浙商财经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微贷网创始人、CEO姚宏被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正式选聘为浙商财经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任期三年,并被授予任职聘书。

据悉,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是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管的一家以支持浙商发展、服务浙商发展为宗旨的单位。

浙商财经理事会是其下设重要部门,由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联合银行、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共同成立的高端商群组织;浙商财经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更是浙商经济发展智库的重要成员。

积微于心,成著于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个杰出的80后青年创业家和企业家,姚宏凭借与生俱来敢拼、敢闯的劲儿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风口持续的互联网圈跑出了自己的姿态,并带领微贷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业内奇迹:国内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国内首家设立投资人监督机构的平台、浙江省第一家引进亿元战略风投的平台……并始终稳居车贷细分领域之首。

在经营企业的同时,姚宏积极践行个人的社会责任,担任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副会长、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执行会长、浙江省大学生创业导师、杭州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等。以姚宏之名成立的姚宏教育基金2015年底正式成立,助力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姚宏的付出也得到行业认可,荣获 “2014年度新锐浙商“2015互联网+金融领军人物等多个荣誉。

担任浙商财经理事会主席团副主席后,姚宏将与理事会其他成员一起,积极向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协助政府制定相关的政策、法规。同时还将通过各类形式的峰会、论坛、研讨会,同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与浙商共同把脉经济热点,共话经济发展未来,促进浙商与各界的交流与合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