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开展公益下乡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山东法制传媒网:(白咸瑞)6月2日,“我的中国梦、文化小康”为主题,山东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受高新区华集村之邀文前前參加华集文化下乡公益活动,

合影

  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几位老师一行,受高新区华集村华勇书记之邀,前来參加华集文化节,开展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在这炎热的天气里老师们现场挥笔泼墨为现场围观人们留下了几十幅幅精湛书画的作品,展现在百姓面前,很受百姓欢迎。

这项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给群众带来了实惠。使基层群众深切体会到了“送文化”下乡行动给他们带来的关怀与温暖。

  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白咸瑞副秘书长介绍说,我们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此次开展文化下乡公益活动,这是聊城市直书画家协会为社会奉献的一份爱心,我们将把这样的活动坚持下去。

  现场写字、画、艺术作品展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服务,为当地群众送去了新祝福。活动围绕“惠民、为民、乐民”主题,大力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引导人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繁荣发展之中,进一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观了看儿童文艺演出後,又到生态农业园亲自採摘豆角和西瓜。(聊城市市直书画家协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