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泉州微公益爱心助学行走进贵州 以爱筑梦情暖黔东南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泉州微公益协会爱心助学行动走进贵州.jpg


泉州微公益协会爱心助学行动走进贵州

  中新网福建新闻6月4日电 (孙虹)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贵州黔东南州从江县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福建泉州的节日礼物。带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与希冀,泉州微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近日走进从江县大洞小学,为孩子们送去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

  贵州黔东南州从江县大洞小学现有学生246人,在国家助学计划的帮助下,改善了孩子们日常饮食问题,但是因为办学条件仍较为落后,且基础设施仅能满足学生的基本学习需求,音体、科教等设施仍不健全,使得学校开展文体活动仍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我们很希望、也很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的关怀关心与帮助。”贵州黔东南州从江县大洞小学校长黄绍锋说。

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


与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

  “在初步了解学校的情况后,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泉州微公益协会于5月15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节日礼物,得到多方积极响应,各界送来的爱心物资堆积如山,我们也特别安排了志愿者耗时多日整理,并招募志愿者跨越千里抵达学校发放爱心物资。”泉州微公益协会执行会长肖发兴介绍,这次带来的礼物既有书包、本子、铅笔、笔盒等学习用品,也有餐具、保温壶、水枪、拼图、象棋、漫画书、绘本、零食等生活娱乐物品,希望能借此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泉州微公益协会爱心志愿者跨越千里奉献爱心,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泉州微公益协会爱心志愿者跨越千里奉献爱心,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肖发兴表示,助学希望不仅是一份物质上的帮助,更想传递给他们的是巨大的精神动力,将其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期间,泉州微公益协会志愿者们还前往贵州黔东南州黎平县肇兴镇皮林小学,在送去节日礼物的同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共度六一。(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