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喜讯!山东省首批创新实践校落户德州,将惠及数万少年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30日,德州市少先队集中入队仪式暨“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校”援建活动发布会在乐陵市阜平小学隆重举行。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少华,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部部长周长征,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德州团市委书记王成出席活动。

200名学生光荣加入了少先队组织,同时“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校”援建活动启动。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媒介与教育中心周长征部长对“红广计划”作了全面介绍,对德州的申报筹备工作予以积极肯定。会上确定德州市做为山东省“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校”援建活动首个援建市,并于今年在我市开展17所创新实践校、价值400余万设备的援建工作。

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少华指出,“红领巾广播电视促进计划创新实践校”援建活动走进德州,是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对德州少先队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德州市为全省的“红广计划”开了一个好头,树立一个典范。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红领巾广播电视台在德州建成,在山东省建成。会有更多队员在“红广计划”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也会有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参与到红领巾事业中来。他还勉励广大少先队员要珍惜当前的幸福时光,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要听党的话,跟党走,真正成长为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红广行动”援建项目阜平小学红领巾广播电视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