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万顺叫车:公益是我们应该做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什么是公益?为什么做公益?公益,不是看你捐了多少钱,公益,是看你唤醒了多少人的爱心。公益的核心思想就是唤醒良知,唤醒善良,公益不是用来打发时间,也不是来作秀的,更不是一项娱乐活动。公益,是用一颗真诚有爱的心来对待的一项公益事业。公益是一件有意义事情,是一种休养和智慧,也是一种交流交友的平台,公益是每个人的权利,公益每个人都可以做。

身为企业,是组成这个社会的重要一部分,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企业也应该在公益的路上一直前进。万顺叫车作为一家网约车企业,本来是很难和公益两个字关联起来的。但是万顺叫车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善心、善愿、善行”的企业文化理念:免费送献血的志愿者回家,免费接送老年人去博物馆游览,免费送在路边迟迟打不到车的的夫妻和他们生病的孩子去医院就诊……但是这远远不是终点,近日,万顺叫车安庆分公司合伙人集体看望安庆市福利院儿童和养老院爷爷奶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万顺叫车的负责人表示:公益事业我们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就开始在做了,公益事业不仅是践行了企业文化,而且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能够带动更多有能力的企业投身于公益事业当中去,因为我们自身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且我们身为企业,应该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需要的群体贡献一点我们自身的力量。未来的日子我们也会坚持一直做公益,永远不会停下来。

万顺叫车,不仅在在经营方面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帮助平台司机获得运营许可证,实现“三证合一”,还一直注意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注重用户的反馈和要求,在媒体社会看不见的角落默默地做着公益事业,为社会需要的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样的企业获得社会的认可和用户的信任一点都不意外。

身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能够忘记初心。作为网约车企业,如果只是一味的发展,想要做大做强,但是却一直在违法的边缘游走试探,忽视用户的乘车体验,不承担企业应该尽的社会责任,那么这样的企业注定会被市场和社会淘汰。像万顺叫车一样在发展的路上不忘记初心和使命的企业,将会一直前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