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政府搭台百姓受益,凤城红旗名扬万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中国网讯(张洪杰)历时三天的凤城红旗镇洋菇娘节于今天落下帷幕,上午10时,沈阳音乐学院流行声乐副教授夏寒、流行声乐系硕士专业教师刘楠楠、流行器乐系蔡京哲携众弟子张歆若、陶冶、肖晨阳、杨静茹、孙佳玲等人专程来到凤城红旗镇为洋菇娘节助阵义演。博得现场百姓的阵阵喝彩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让山沟里的农民种的茹娘有市场和销路,经过三天的义演及各媒体的大力宣传报道,凤城红旗镇洋菇娘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初步统计,洋菇娘节期间吸引1.5万人次参加此活动,媒体关注网络直播57万人,使凤城小镇在短时间内让更多的人得到了解,3天洋菇娘销售额达1120万元,餐饮业、住宿业、娱乐业营业额大幅上升,其中30家餐饮业营业额达500万元,住宿业营业额达25万元,娱乐业营业额28万元。对偏远的红旗镇经济起到了拉动作用,扩大了知名度。此外,通过电商销售洋菇娘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3天并产生销售额169万元。

blob.png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知名人士的参与,他们是辽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薛琳、于斌,蜜蜜、曹琳琳、蝈蝈、李卓、陈天、中国汉服推广大使曲迪娜、FM98.6主持人于红、蜜蜜、本山传媒二人转演员宋小宝、唐建军、王小宝、赵海燕、宋晓峰、程野、田娃、雷锋班25任班长毕万昌等纷纷发来视频贺电,祝红旗镇洋菇娘节取得成功。

blob.png

演艺界演员莎莎、浩纹,李云天,中华,小龙九,王英杰,戴华杨在匡、夏寒、李依临、陈茗琦、耿鸿哲、夏丁鑫、刘潇、曾上等。

blob.png

尤其是红旗镇政府领导不辞辛苦、忘我工作。在书记王俊龙、镇长方晓东、副镇长田立军的带领下为此次活动呕心沥血,在短期内把这么大规模的活动搞得井井有条,每天他们仅睡几个小时觉。活动结束方晓东镇长嗓子已经说不出话来,于红作为家乡走出来的知名主持人,为了这次活动更是呕心沥血,调动身边所有的资源来为红旗镇的发展出谋划策,这三天她更是在烈日炎炎的活动现场,亲身主持每一场演出活动,为红旗镇洋菇娘节立下汗马功劳,并被红旗镇授予最美家乡人称号。

blob.png

通过此次洋菇娘节部分企业家亲临现场与镇政府亲切座谈,共商今后发展方向,如何真正帮助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并希望红旗镇洋菇娘走出凤城,走向世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