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DaDa(哒哒英语)公益视野聚焦大凉山,“有梦必Da”活动志愿者招募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1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机构DaDa(哒哒英语)发起了“有梦必Da”大凉山暑期公益志愿者招募。据悉,“有梦必Da”将招募两位志愿者,与DaDa(哒哒英语)工作人员一齐深入到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开展公益帮扶。活动从6月4日进行到6月6日,旨在让小志愿者们体验当地环境,与当地小朋友一同生活、上课,帮助当地民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DaDa(哒哒英语)是一家专注于K12在线英语教育的专业机构,如今已经拥有数十万付费用户,400万注册用户。DaDa(哒哒英语)采用专属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模式,秉承着陪伴式的全新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孩子与教师之间良好的师生关系,建立起教育沟通的桥梁。今年5月,DaDa(哒哒英语)跨界公益领域,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了“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

“To be with you”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以和睦家旗下“爱心医疗车”为载体,该公益活动将辐射全国,包括为城市社区孤残儿童和流动人口送医上门,免费进行常规巡诊、体检;向孤残儿童看护机构人员提供照护培训并普及医疗救护常识,如BLS(基本救命术)、口腔健康保护等;为云南、宁夏等边远地区已育妇女提供两癌筛查;向边远贫困地区孤残儿童实施口腔普查、手术救助等。在此基础之上,DaDa(哒哒英语)还将提供在线上课资源并给予语言辅导上的支持,最大限度对孩子的教育负责。

DaDa(哒哒英语)通过发起带头公益行为,将优质教育和医疗资源带到了更多偏远地区和山区家庭,让更多孩子获得平等教育资源的机会,也实现了企业的有效公益发展。

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在以“Let’s love and move”为主题的跨界公益论坛上表示,国内公益事业普遍脱离真实需求的问题,仅仅追求短时作用而缺乏公益的长远效应,这样的做法对于偏远山区孩子们来说百害而无一利。为了避免这种行为,DaDa(哒哒英语)搭建了陪伴式的公益平台,进行线上线下切实有效的公益行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