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DaDa(哒哒英语)启动“有梦必Da”暑期大凉山公益活动志愿者招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6-01  责任编辑:楚丹

近日,DaDa(哒哒英语)宣布开始招募“有梦必Da”暑期大凉山公益活动志愿者。5月29日至6月1日,符合条件的儿童可由家长帮助登录DaDa(哒哒英语)官网进行报名,成为该公益活动的志愿者。

据悉,“有梦必Da”由DaDa(哒哒英语)发起和主办,活动日期为6月4日至6日。届时,在DaDa(哒哒英语)工作人员和家长陪同下,小志愿者们将前往位于大凉山地区的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融入到当地小朋友的学习和生活中,并向当地孩子们提供一定的帮助。

恶劣的自然条件、闭塞的交通、落后的观念等因素,使大凉山地区成为我国最贫穷的区域之一。当地孩子的教育环境也非常艰苦。以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为例,由于教室为土木结构且年久失修,每到雨季学校就无法正常上课;因为缺少老师,村子里迄今为止没有正常毕业的小学生;交通不便的情况下,无论严寒酷暑孩子们每天都要早早起床,徒步2个小时去上学。

对于DaDa(哒哒英语)而言,“有梦必Da”公益活动是其公益事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以5月份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达成业内首个“教育+医疗”公益合作为契机,DaDa(哒哒英语)着重发力公益领域。据了解,该“教育+医疗”模式的首个项目名为“To be with you”,是一项针对城市和边远贫困地区孤残儿童、已育妇女及其他需要救助的人士开展的医疗和教育综合扶助活动。值得关注的是,除为各地孤残儿童救助点的孩子和工作人员提供免费体检或手术外,这一项目还重点聚焦了贫困地区已育妇女的“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工作,旨在通过关怀、提升妇女的健康状况,让她们拥有更好的生活质量,进而履行好母亲的职能,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坚实依靠。

谈及对公益活动的热衷,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教育机构的本职是用教育手段来提升孩子和其他人群的知识储备与专业技能,这是一项长期工程。在做好这个本职同时,DaDa(哒哒英语)也在寻求更广维度下帮助他人实现价值的途径,而跨界公益无疑是一种很好的途径。另一方面,随着DaDa(哒哒英语)的发展,我们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也有必要通过公益形式来加以履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