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2018“书香进校园•公益心连心”捐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微信图片_20180531130932.jpg

当我们的孩子坐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当我们徜徉在知识的海洋时,却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是民工子弟学生,因为家庭等各种原因,他们除了翻烂的课本以外没有任何课外读物,但他们仍然求知若渴。或许,您的一本旧书刊,就能改变他们的一生。正是为了这些祖国的花朵能获得更多的知识和经验,一场别开生面的捐书活动在友谊学校拉开了序幕 ......

微信图片_20180531130937.jpg

5月29日,由共青团萧山区委、萧山区志愿者协会、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重庆驻杭团工委、川渝志愿服务总队、萧山区市民中心志愿服务总队联合开展的2018年萧山区“书香进校园 公益心连心”捐书活动仪式在区友谊学校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531130941.jpg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章菲,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委书记李滢,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袁钊平,重庆驻杭团工委副书记、浙江省阳光公益常务副理事长龚紫荣,浙江省阳光公益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重庆驻杭团工委秘书长、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唐安伟、萧山区市民中心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李杰等单位、爱心企业、爱心公益组织及青年志愿者约160人参加。活动由唐安伟秘书长主持,萧山区友谊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付成致欢迎词。

微信图片_20180531130944.jpg

活动现场由川渝志愿服务总队、萧山区市民中心志愿服务总队、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8名志愿者代表给萧山区友谊学校8位学生捐书交接;杭州伟成印刷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给4名学生发放了文具及学习用品;浙江省阳光公益理事长袁钊平在现场与萧山区友谊学校常务副校长贾付成对接该校20名贫困学生帮扶资助,友谊学校学生代表上台就本次活动致感谢信。

微信图片_20180531130947.jpg

活动结束前,共青团萧山区委副书记章菲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说,团区委兵分几路,携手12支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宁围阳光学校、临浦育苗学校、南阳向阳学校、友谊学校、新华小学等12所民工子弟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送上“六一”儿童节最特别的礼物。这一本本书不仅代表捐赠书籍学生的一片心意,更是凝聚了八方志愿者的爱心。志愿者们将它们进行挑选、整理、打包,然后整整齐齐地将它们送给萧山区12所民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

微信图片_20180531130950.jpg

通过“书香进校园 公益心连心”捐书活动,大家公益心连心,齐当爱的传递着。希望能够充实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孩子们的精神世界,以书籍促进学习,以书籍点亮童心,让孩子们能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共同构筑未来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