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2030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5月30日,由健康中国公益活动组委会、中美精准医学科技研究院、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联合主办、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8“全民健康·精准防护”公益活动全国行暨《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2030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

blob.png

活动现场

此次公益活动的启动旨在提高大家精准防护的意识,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让公益精神,星火相传,让精准安全健康防护成为一种力量,通过实施《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2030公益计划》,从而激励安全健康产品的研发,为公安、医护、教师、学生等特殊职业岗位人群提供精准帮扶服务,同时就人身安全、信息安全、精准健康防护、社会共治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打造军工、航天、医疗、民生等领域在人体健康安全防护方面精准的预防,联合全国众多领域及企业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努力为人类健康安全防护产业做出贡献。

blob.png

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 张凤楼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在致辞中强调要激发健康安全产品的研发制造领域企业的热情,发挥基金会公益慈善组织的作用,共同努力推动《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2030公益计划》公益活动全国行的落实。

blob.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何勇

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主任肖顺领表示,要以关注涉及健康、安全的特殊群体和岗位的人群的精准安全健康防护带动和辐射全民提高健康防护意识,公益组织和企业携手前行,为打造全民健康防护体系奠定基础。

blob.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主任 肖顺领

“全民健康精准防护论坛”中与会者围绕着人类健康安全防护产品的研发、使用、宣传与培训、公益慈善活动等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共识;以实现关键岗位人员的防护、特殊群体人员的防护,带动全民的健康防护。

blob.png

启动仪式

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还有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全国妇联老干局原局长崔淑慧、卫健委离休干部局副局长罗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影视宣传中心主任孔令占、国家发改委国际投资组委会秘书长赵斌、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王海平、北京满堂香国际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梅、中体华彩(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红云、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院长黄志中、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机构主席吴胜男、山西曦晟源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北京平谷区熊儿寨乡乡长吴亚军等;工信部、教育部、全国妇联、部队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书法家、媒体、艺术家和热心企业家150余人出席并参加了论坛,共同探讨人身安全、信息安全、精准健康防护、社会公共治等的课题。期间还举行了全国精准安全健康防护专项基金与爱心企业的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是落实和推进2018年5月12日举行的以“启航新时代,扬起精准安全健康风帆”为主题的研讨会的相关决定,真正做到全民健康防护意识的提升,从而促进全民健康防护体系的建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