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DaDa(哒哒英语)“有梦必Da”大凉山公益活动志愿者招募开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哒哒英语)开启“有梦必Da”大凉山暑期公益志愿者招募活动。该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邀请两位8-12岁小志愿者,在家长随行下,与DaDa(哒哒英语)工作人员在6月4日到6日三天里,一起前往四川省美姑县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与当地孩子一起上课游戏,体验他们每天的真实生活,并帮助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据了解,大凉山地区孩子的教室大多是土房和瓦房,每到雨季都有办法上课;因为缺乏交通工具,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孩子们都不得不徒步两个小时,翻山越岭地前往学校上课。“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和教育条件我都亲历过,这些艰苦的环境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DaDa(哒哒英语)不仅要做一个好的企业,为孩子们提供优质教育资源,还应该要有社会责任意识,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改变命运,这是我们做公益活动的初心。”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谈道。

  今年5月,DaDa(哒哒英语)在北京举办了“Unique”品牌焕新发布会活动,会上DaDa(哒哒英语)宣布,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启动“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同时,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发起人李碧菁、著名主持人张泉灵等嘉宾也以“Let’s love and move”为主题,探讨了“教育+医疗”跨界联合和有效公益背后的“陪伴”价值问题。

  秉承着陪伴式的全新教育理念,DaDa(哒哒英语)此次深入山区践行公益理念,也为更多偏远山区和孤残儿童家庭带来了帮助。相信通过这种公益扶助,能使当地孩子们真正获得更多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据悉,此次公益志愿活动将从小学员所在城市出发,先通过成都市转车前往西昌,再前往瓦古乡尼勒觉村小学。报名成功的小志愿者将由DaDa(哒哒英语)工作人员安排具体行程,活动费用由DaDa(哒哒英语)方面承担。

  同时,DaDa(哒哒英语)还在近期(5月29日到6月1日)推出了公益捐赠活动。活动期间,DaDa(哒哒英语)平台每成交一笔订单,DaDa(哒哒英语)官方就将捐赠50元(相当于1名当地学生7天营养早餐+营养午餐)作为大凉山102位学生的营养改善计划基金,以期给予孩子们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使更多孩子健康生活与成长。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