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叶璇心系孝道文化 化身爱心大使为公益加持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blob.png

529日,著名演员、编剧、出品人兼制片人叶璇受邀出席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中华善德网承办的“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活动启动仪式,并担任此活动的“爱心大使”。

会上,叶璇作为嘉宾登台发言,表达自己对中国孝道文化的支持与推崇,并表示“以孝为先是中国应该坚持弘扬的优秀文化,应该号召全世界华人共同发扬”。

叶璇还当场分享了自己与爷爷奶奶之间的温情故事,并表示自己即使在拍戏期间也会抽时间去陪伴爷爷奶奶。

叶璇笑称,有时候自己选择剧本的标准之一就是能离爷爷奶奶近一点。最后,她还对能受邀出席此次活动表示荣幸及感恩,并预祝今日活动能圆满落幕。

作为公众人物,叶璇一直致力于慈善公益并表示自己愿意为慈善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她曾为贫困学生捐款、参加韩红组织的“义诊”关注老人、为慈善接受“冰桶挑战”、为各种的公益慈善活动助阵……也曾不止一次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为慈善公益出钱出力。

作为明星人物投身公益,抛开闪亮的光环与忙碌的工作,无论是这种行为还是这种思想都是值得肯定与赞赏的,希望之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明星都能为慈善公益献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