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爱心企业捐赠十万份额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张洪杰)530日上午,沈阳纬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商标份额正式上市。在启动仪式的同时各届人士共同见证了,刘淑娟董事长向辽宁省慈善总会爱心捐赠十万份额,用以慈善事业发展和公益项目的实施。这开创了辽宁省内慈善领域份额权捐赠的先河,开盘当日每份额以涨幅1.75,此项捐赠活动有助于开拓社会募捐新思路,激发企业参与慈善的新动能。

blob.png

沈阳市纬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坐落于美丽的辽宁沈阳市皇姑区,主要从事有色金属材料的生产和经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具有雄厚技术力量和生产力量,主要产品有铜排、铜板、铜带、铜管、铜棒、铜套、铜绞线、水冷电缆等系列。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blob.png

公司董事长刘淑娟女士此次带领企业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捐赠,正是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的大爱体现。

blob.png

省慈善总会将秉持慈善宗旨,妥善利用社会捐赠,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带来更大帮助。同时希望看到更多的企业跟进慈善捐赠,像纬达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一样利用更加丰富的捐赠方式投资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群众带来积极而广泛的社会影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