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致扬铭公益志愿者的一封《感谢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尊敬的爱心客户朋友,公益志愿者:

大家好!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协作下,“心本灿烂▪为爱起行”河北涞源公益行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扬铭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向所有积极参与活动奉献爱心的朋友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感谢有你:无私奉献、捐款捐物的爱心客户!

此次活动中,爱心客户们长途跋涉,不仅送来了关怀和温暖,更为老人们带来了捐献物资。正是因为客户的这份爱心奉献,老人们才能吃上可口的饭菜,老人们的生活才能有所改善,老人的心灵才能得到安慰。

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客户中,年龄最小的是6岁的张辰洋。虽然年幼,但张辰洋从小就非常有爱心,收养流浪小动物,此次也积极跟随家人一起参与公益活动。他由衷地说,这次走进涞源贫困山区,看到老人们生活十分艰苦,温饱不足,感到十分难过。虽然年纪小,能力有限,但为老人送温暖的这份心意不会变。他说,“我为老人们捐赠了食品、蔬菜,希望为老人们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他们改善生活。以后,我也会持续捐赠物资,为老人们送温暖”。

而参与活动的客户中,年纪最大的客户是60多岁的殷德林。看到这些比自己年长的老人,一直过着非常贫困的生活,殷德林感触良多。他表示,老人们已经七八十岁了,这个年纪本该安享晚年,但他们却长期生活在贫困中。作为生活富足的都市人,我们更不应该忘记贫困山区急需他人的帮助的穷苦老人。他说,“正是出于对贫困老人的关心,我参加了此次扬铭的公益活动,并为老人们捐赠了一些生活物资,希望他们的生活条件有所改善。今后,有时间的话我也会常来,帮助护理老人日常生活。”

感谢有你:默默奉献的最美志愿者!

扬铭志愿者的参与也给此次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志愿者们用心践行,让爱与真情永驻!扬铭相信,只要勇于奉献,持续关爱贫苦人群,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扬铭石家庄的志愿者封艳表示:“这是我今年第三次参与公司的公益活动了。作为有温度的企业,扬铭始终坚持用公益回馈社会,关爱特困人群。涞源贫困山区的老人们生活条件十分艰苦,急需他人的帮助。作为一名扬铭人,我们一直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关心贫困山区的老人们,并积极捐资捐物,为老人们送温暖,送爱心,送真情。未来,扬铭还将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持续关注关怀贫困老人。”

扬铭保定的志愿者卢相利说:“平时我们生活在繁华的都市,当我们来到马庄乡水沟村看到贫困老人们,体验到他们的真实生活,深感心酸。我们更深深地意识到,帮助特困人群是扬铭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我们不仅探望慰问老人,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老人们都非常感动。长期以来,扬铭一如既往地践行公益,尽自己的能力为贫困人群送去温暖。作为扬铭的一员,我也将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

此次“心本灿烂▪为爱起行”公益活动成功落下帷幕,这和客户与员工努力是分不开的。扬铭将永远铭记这份情谊,将这次活动的成功化作前进的动力,加强公益活动交流,推进企业快速发展。

千山万水隔不断我们的真情,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的心意。扬铭深知,扬铭取得了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客户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您的理解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您的关心和支持是我们成长的源泉。未来,扬铭将继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希望客户继续支持和参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