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DaDa、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To be with you” 公益项目实施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在京召开“Unique”品牌焕新发布会,对外公布了全新品牌形象,并宣布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

  据了解,“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将以已育女性为核心人群,辐射贫困地区儿童及其他需要救助的弱势群体,为受助者带去医疗和教育的综合扶持,让他们在陪伴式公益理念的帮助下,获得基本的生活质量保障。该公益项目将以和睦家“爱心医疗车”为载体,在全国范围内为孤残儿童及其照护者、贫困地区人群送医上门、免费常规巡诊体检等。

  今年四月,和睦家爱心医疗车便来到上海“米饭妈妈”和“新生命之家”寄养点,为该机构内部的照护者和志愿者提供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以及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培训。5月15日,和睦家爱心医疗车团队前往北京儿童希望之家(阿丽娜之家),为该机构的照护者们提供了健康体检。5月23号,和睦家爱心医疗车出诊恒爱之家,对该机构的孤残儿童进行身体检查、营养咨询以及免疫接种等医疗服务。

  “来这里已经五六年了,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围绕着孩子们,也没有太多的时间顾得上自己的身体,很感谢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关注到我们,为我们提供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谈及该公益项目的送医上门之举,儿童希望之家(阿丽娜之家)照护者黄阿姨表示。

  另一位护工赵阿姨感慨道:“很欣慰自己照顾的孩子可以被这么多爱心人士关注,虽然孩子们出生后遭遇到不好的命运,但看到他们被社会提供的温暖所包围,我们的付出也值了。”

  据悉,在北京儿童希望之家(阿丽娜之家)寄养的二十几个孩子们来自于全国各地,均患有一种甚至多种疾病,而在救助机构的科学治疗和照护者们的悉心抚养之下,不少孩子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和好转,并被许多家庭领养。

  在谈及参与“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的初衷时,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我曾去过寄养点,寄养点里的很多小朋友,因为各种疾病被遗弃,他们是急需治疗的,我们带着员工一起过去,大家一致希望在工作之余通过另外一种方式去更好地回馈社会,这是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

  据悉,“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将在今年持续进行。随着DaDa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的合作逐渐加深,双方将以“教育+医疗”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不断传递公益价值,以造福更多人群。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