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教育+医疗”跨界合作,DaDa开辟有效公益之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以“Unique”为主题的DaDa品牌焕新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DaDa宣布将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启动“To be with you“公益项目,向贫困地区已育妇女和儿童提供“医疗+教育”的综合扶持,让受助者们在陪伴式公益理念帮助下,获得基本生活质量保障。

  作为此次发布会嘉宾主持,著名媒体人、紫牛基金创始合伙人张泉灵在现场与其他嘉宾们讨论公益话题时表示:“我参与发起了四个公益项目,做公益也已经超过十年时间,在我看来,如果单纯只是把公益理解为捐款捐物,那完全没有发挥出公益最大的价值。一个公益项目的成型是需要有企业精神和运作能力的,只有当商业和公益有效结合,才能让公益项目更有效率地落地,使企业的社会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blob.png

  据了解,DaDa联合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发起的“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同时,DaDa将以物资捐赠、教学支持、志愿者协助等形式向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提供赞助,通过强大的企业资源来保障上述项目的有效开展,预计在全国范围内将会有千余组家庭、逾万人在该项目中受益。

  发布会现场,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兼CEO李碧菁、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理事长赵熙以及张泉灵等嘉宾,展开了一场以“Let’s love and move”为主题的公益探讨。

  谈及企业如何开展有效公益时郅慧表示:“我们希望真正好的公益计划是一个可以长久运作的项目。如果仅仅是昙花一现般的作秀式公益,只会伤害大众的内心。同时,一个真正公益项目,其整体的运行和企业组织运行是非常类似的,只有把项目的商业价值和公益价值有效结合起来,才能让更多人参与进去。”

  对于为何重点针对已育妇女和儿童开展救助问题郅慧强调,母亲的健康对于一个家庭的完整和幸福至关重要,而孩子们的顺利成长也是社会正常发展的根基,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张泉灵的认同。

  发布会上,DaDa(哒哒英语)还公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及教育理念,并将“陪伴”作为今后教育理念的核心。此次通过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开展跨界公益,既是DaDa在公益事业上的一次有益尝试,也让“陪伴”理念得到贯彻并惠及全社会更多人群。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