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柴智屏在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座谈会上谈两岸文化交流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5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5月24日上午,著名台湾制片人导演、中国诗酒文化协会特邀副会长柴智屏,在由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促进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座谈会上,讲述了她重拍流星花园电视连续剧的感受。

她说,今年2月28日,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之22条指出,鼓励台湾同胞加入大陆经济,科技,文化,艺术类专业性社团组织,行业协会,参加相关活动。在此政令颁布之后,我更荣幸的被邀约成为中国诗酒文化协会特邀副会长,希望可以为协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台湾著名制片人导演、中国诗酒文化协会特邀副会长 柴智屏

他表示,十六年前我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流星花园』,除了在台湾地区播出,陆续地在全世界13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剧中的四位男主角F4,红遍了全亚洲,也让我的名字登上所有亚洲媒体的报导,还跟郭台铭先生并列亚洲周刊选出来的25位亚洲之星。

她说,去年在湖南卫视旗下的芒果娱乐支持下,邀请我担任监制与总导演的职务,重新制作流星花园连续剧,因此也足足用了一年的时间,结合了内地与台湾的年轻编剧,研究如何将这部曾经在十六年前制作过的作品,修改得更符合现代的写实,更加接地气,更加正能量的,剧本写完之后,湖南卫视的台内编审与制片人也给了很不错的评价。

剧中的男女主角们,拍摄到最后,每天睡不到四小时,在镜头里却越显美丽与迷人,他们充分融入剧本的角色当中,那些美好甚至让他们的外在都呈现了更动人的样貌,有了美好的灵魂就会让人展现美好的样貌!并且,戏里的内容也充满了温馨与正能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