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DaDa(哒哒英语)品牌焕新受邀嘉宾张泉灵谈:不回避商业让公益更有效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5  责任编辑:楚丹

5月16日,国内K12学段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哒哒英语)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Unique”品牌焕新发布会。著名主持人兼投资人张泉灵特别担任活动主持人,与现场媒体共同见证了DaDa(哒哒英语)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启动的以“To be with you”为主题的系列公益项目。现场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发起人李碧菁、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理事长赵熙和主持人张泉灵等嘉宾也以“Let’s love and move”为主题,探讨了教育跨界以及做有效公益背后的“陪伴”价值。

张泉灵做过很多次公益,除却主持人和投资者的头衔外,作为公益慈善者也在业界享有名声。2017年,由二十几位国内知名主播共同发起的聚焦听障儿童救助的“爱的分贝”公益项目,为累计超过一万个听障儿童家庭提供了救助服务,担当“爱的分贝“副理事长的张泉灵曾表示,现代慈善应当具有规模化与有效的管理措施,从而更有效的改变整个社会对于特殊群体的认知,而不是依靠个人的微薄力量进行救助。

正如张泉灵提出的企业化慈善事业,在DaDa(哒哒英语)“Let’s love and move”论坛上她提出一个相似性的观点——商业企业也可以做到有效公益。

谈“商业企业能让公益更有效”之前首先要解决一个问题,商业可以给公益带来什么?

国内K12在线教育机构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在该品牌发布会上表示,“DaDa(哒哒英语)能为公益提供一个传播平台和发挥资源整合的作用,比如有大型商场的展台,用来介绍推销DaDa(哒哒英语)课程,那就把公益信息放在一起,这是商业公司的优势。”

DaDa(哒哒英语)目前拥有超过400万的在线注册用户,数十万付费用户和数万名的教师员工,他们都是潜在的公益群体,也很符合公益服务机构的用户标准——家长和孩子。可以见得,DaDa(哒哒英语)通过其在运营能力和商业模式的发展,可以将公益和更多商业活动进行结合落地,带动DaDa(哒哒英语)的用户资源,能把公益项目的效果发挥得更好。DaDa(哒哒英语)作为K12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先品牌,目前二三线城市的学员总数已经达到了注册用户总量的65%,并且将继续向国内各个城市和地区扩展,通过此次公益项目能够为更多偏远山区家庭带去优质的医疗与教育资源,实现青少儿的在线教育保障。今年3月,传统教育巨头好未来宣布将旗下最大K12家长社区“家长帮“向DaDa(哒哒英语)开放,双方在用户获取、教研发展等方面开始了深入合作,在两者的相互协作之下公益的力量将发挥地更加淋漓尽致。

秉承着陪伴式的全新教育理念和担负社会公益推广的责任,DaDa(哒哒英语)需要和睦家这个好伙伴。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是一个商业性质的成功医疗机构,虽然是商业性质,但已经拥有综合性的医疗服务,家庭式的就医环境,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发起人、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兼CEO李碧菁表示,医疗商业机构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资源,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分享给大家,为更多孤残儿童家庭带去疾病救治的福音,是企业致力公益最关键的一环。

DaDa(哒哒英语)此次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United Foundation for China’s Health)的合作,通过“医疗+教育”的方式将优质教育和医疗资源散播至更广范围。医疗公益内容包括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项目,以爱心医疗车为载体,为城市社区孤残儿童和流动人口送医上门,并免费进行常规巡诊、体检。向孤残儿童看护机构人员提供照护培训并普及医疗救护常识,如BLS(基本救命术)、口腔健康保护等;为云南、宁夏等边远地区已育妇女提供两癌筛查;向偏远贫困地区孤残儿童实施口腔普查、手术救助等。在此基础之上,教育公益方面DaDa(哒哒英语)还会为儿童们送去在线教育支持和语言培训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