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实现精准助残 推动公益助残 浙江联通推出“狮爱幸福卡”服务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18日下午,在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下,由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及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精准服务助残圆梦——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系列服务启动大会”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


浙江省残联、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聋人协会、肢残人协会及相关省、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自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橙心志愿者服务队、全省各地区狮子会各分区各服务队领导及骨干狮友、特教学院学生代表等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浙江联通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再现责任央企、服务社会的担当,浙江省残联副理事长吴一农对浙江联通的爱心行动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浙江联通持续、有计划、有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和便利服务,努力为广大残疾人实现人生价值、创造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和条件表达了谢意。在活动中,浙江联通为“狮爱幸福卡”项目揭牌,开启了富有浙江人文特色的互联网时代的一次公益新尝试,这也是浙江联通实现精准助残和推动公益助残活动“常态化”进行的又一创举。据悉,“狮爱幸福卡”将根据不同残障人士的实际需求,分为美满卡、安康卡、吉祥卡三种流量语音组合,以期给残障人士带来长期而切实的关怀和帮助。与此同时,浙江联通橙心志愿者服务队,在启动仪式现场还组织了手机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全部放入浙狮助残专项基金,进一步为残障人士谋福利,为落实“常态化”助残公益活动出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