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世界无烟日|康诚一品联合腾讯公益发起爱心接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为“烟草和心脏病”,旨在提高人们对烟草与心血管疾病之间关联的认识,倡导制定可有效减少烟草消费的政策,鼓励各国落实履行《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及执行控烟措施。

中国目前已有18个城市出台了控烟地方性法规。从2018年开始,新组建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接盘履约控烟,彰显了中国控烟的决心。香烟的危害众所周知,为了让我们的家人包括老人、孩子能够生活在清新、无烟的空气环境中,康诚一品联合腾讯公益平台开启了“无烟生活,绿色呼吸——2018世界无烟日公益接力” 线上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响应。

康诚一品活动负责人介绍,打造“无烟中国”需要社会各界的努力。传统的卷烟烟雾由4000多种化合物组成的复杂混合物,烟焦油、一氧化碳、氢氰酸、氨及芳香化合物等是主要的有毒物质,其中至少43种为已知的致癌物。烟草几乎可以损害人体的所有器官,诸如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生殖系统等。

为了让更多人关注我们的呼吸环境,康诚一品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肺凡呼吸计划”,帮助尘肺农民,让呼吸不再“非凡”。即日起截止5月31日,只要关注康诚一品官方微信(KingSong_hy),转发后评论“2018世界无烟日公益接力:远离烟草,健康生活,共创无烟环境!”,康诚一品就会为每位参与接力者捐赠一份爱心,为贫困农民工点亮生命的希望。

随着人们健康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关注呼吸健康,拒绝二手烟和环境污染。电子烟作为新时代的高科技产品,被誉为“绿色替烟的革命”。电子烟可以缓解烟瘾但又没有焦油、无二手烟等有害物质,具有时尚、健康的特性,是传统香烟的替代品。目前在全球有几千万的消费者,也受到了明星大腕等各阶层人士的喜爱。

康诚一品从2009年成立至今,已经连续九年开展了世界无烟日活动,向大众传播无烟生活的健康理念,累计影响人群近百万人。本次通过 “无烟生活,绿色呼吸——2018世界无烟日公益接力”线上活动,康诚一品将公益结合起来,传递爱心,用行动诠释了企业公民应有的社会责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