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护宝宣言倡议做新时代的护宝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5月23日,由中国网公益中国/文明中华频道公益中国爱心联盟全国融媒体基金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护宝联盟》剧组协办,九年影视工作室支持“公益中国·护宝宣言倡议书启动暨《护宝联盟》第二季开播仪式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主办方相关领导、行业人士、新闻媒体等共同参加,活动由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主持。

blob.png

活动现场

中国网公益中国/文明中华频道主编吴仕鹏在致辞中表示,文化遗产是不可再生的珍贵资源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刻不容缓,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保护文化遗产的行列中,共同为我国的文化繁荣与兴盛做出我们每个行业、每个人的应有贡献。

blob.png

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 潘震宙

blob.png

著名影视编剧 九年

著名影视编剧九年在发言中表示,护宝不仅是民族尊严,更是民族的根,《护宝联盟》影视剧的核心主线就是将民族利益摆在首位,归根结底的就是要让传统文化活下来、传下去,通过对剧中的故事情节和人物情感的诠释,进一步提高国人对保护文物的思想意识。

blob.png

护宝宣言倡议书宣读仪式

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丕民也分别围绕活动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阐述,并一致认为文物是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遗物和遗迹,我们每个人有责任和义务为保护文物做出努力。

blob.png

颁发“新时代的护宝人”证书

活动期间,在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副主编范飞的带领下,还举行了护宝宣言倡议书宣读仪式和《护宝联盟》第二季开播仪式;同时主办方还对中国文化遗产保护所作出的特殊贡献的著名影视编剧九年、北京范氏皮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维国、中保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成岩、中国老科协农业分会副会长王汉卿、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恒宇等颁发了“新时代的护宝人”证书。

blob.png

《护宝联盟》第二季开播仪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