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世界水日,VOSS以赤城大爱诠释品牌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据统计,目前世界上超过6.63亿人的住所附近没有安全水源。在中国,虽然淡水资源占世界的6%,但人均淡水资源仅为世界人均量的28%。1993年1月18日,联合国召开第47届大会作出决议,确定每年的3月22日为“世界水日”。世界水日是所有人爱水护水节水的节日。在世界水日,以高端水品牌VOSS为代表的多家企业也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诠释品牌责任。

  就在3月21日, VOSS参与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举办的“水教育”活动,VOSS品牌走进北京市西城区阜成门外第一小学,和纯真的孩子们一起,感受纯粹,并在当天推出了“水纯粹 爱纯粹”线上集水活动,以水之名,传递爱。

  VOSS饮用水品牌源自北欧挪威,是2009年达沃斯论坛的指定用水。在水源地上,VOSS是来自比地下蓄水层更深的深层自流,总溶解固体含量(TDS)极低,健康,纯净,安全,自然。另外,VOSS以圆柱形瓶身设计彰显简约高贵,设计者为Calvin Klein的前任设计总监。瓶身看上去不像是喝的水,更如高级化妆品牌的醒肤水或是香水,让您的饮水生活更加奢华优雅。

  在本地活动现场,孩子们在VOSS背景墙上留下了他们对“水世界”的理解,并署上自己的名字,成为爱护、守护水资源的小小使者。在这面墙上,孩子们放飞了想象力,绘出了他们眼中和希望中的“水世界”,同时也为VOSS本次的活动留下了最宝贵的纪念。

  “之所以选择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为VOSS国内水源地,基于两点,一是环境,二是水质。在这里,VOSS也通过精准扶贫,帮助每一个为保护环境而付出的人,发展经济,脱贫致富。”由此可见,来自VOSS的那份纯粹,不止在水中,更在人心。”张立刚先生如是说。

  据悉,在世界水日,VOSS还发起了“净水活动”,您只要在VOSS芙丝水官方微博主题为#VOSS改变世界#的活动和微信公众号的“净水计划”点赞,就能够为肯尼亚桑布鲁地区净水计划添砖加瓦了!世界水日,VOSS以赤城大爱诠释品牌责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