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张泉灵谈DaDa(哒哒英语):教育与公益突显的是企业的社会价值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16日,DaDa(哒哒英语)在北京举行“UNIQUE 2018品牌焕新发布会”,并宣布同好未来、和睦家分别达成技术、医疗公益合作。著名主持人张泉灵担任发布会嘉宾主持,并与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好未来教育集团总裁白云峰、和睦家医疗创始人兼CEO李碧菁等嘉宾共话教育企业社会价值的实现问题。

张泉灵出席DaDa(哒哒英语)“UNIQUE 2018品牌焕新发布会”

  据悉,DaDa(哒哒英语)本次发布会的焦点除宣布完成品牌标识和理念焕新外,还有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了“To be with you” 系列公益项目。对此张泉灵表示,包括教育企业在内,商业企业的使命就是要做出社会价值,这个价值的实现过程有多种方式,但终极目标就是要让整个社会的资源分配变得更加均等和公平。今天,这样的改变正在发生,像在线教育和医疗公益项目,正在不断提升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的分配效率,正在解决我们社会的重要痛点,而教育和公益相结合的优势呈现,也是DaDa(哒哒英语)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内涵所在。

  据了解,“To be with you” 系列公益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DaDa(哒哒英语)将通过向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提供赞助,来支持上述项目的顺利开展。以和睦家“爱心医疗车”为载体,该公益活动将辐射全国,包括为城市社区孤残儿童和其他人口送医上门,免费进行常规巡诊、体检并宣传医疗救护常识;为云南、宁夏等边远地区妇女提供两癌筛查;为各地青少年进行口腔普查、实施手术治疗等,预计将有千余组家庭、逾万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

DaDa(哒哒英语)与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启动“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

  同时,DaDa(哒哒英语)也宣布以“陪伴”作为全新教育理念的核心,这一核心也在DaDa(哒哒英语)是全新品牌标识中得到了体现:首先,DaDa(哒哒英语)LOGO的英文表达做了简化,只保留了“DaDa(哒哒英语)”作为品牌记忆点,以提高用户的辨识友好度。同时,“Da-Da”源于孩子幼时张口发出的第一声单音,象征孩子意识初开、对世界产生的最本真的好奇心,因而有着天然的记忆优势。其次,LOGO上也巧妙地将“D”、“a”两个字母进行变形叠加,寓意相互包容、理解和信任,诠释了DaDa(哒哒英语)专属一对一教学模式的属性特征。

  一直以来,DaDa(哒哒英语)的专属外教模式广受用户好评,也成为其核心竞争力。有教育专家指出,K12阶段的青少儿,尤其是学龄前和小学阶段,非常需要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教育。DaDa(哒哒英语)依靠大数据算法和自主研发的平台优势,可为每个学生匹配专属外教老师并一对一上课,这种延续孩子整个学习周期的稳定教学模式,可谓突破在线教育领域发展瓶颈的最优解之一。

  在发布会以“Let’s love and move”为主题的论坛环节,包括张泉灵在内,嘉宾们也就“教育+医疗”的公益合作形式发表了观点。大家普遍认为,公益行为一定要与受助者所处的实际环境紧密结合起来,要有能解决受助者眼前困难和为他们构建良好长远生活条件的双重举措,这样才能帮助提升生活质量,从而获得有尊严的人生意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