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长春爱尔眼科携手吉林省慈善总会开启“善行吉林 公益摘镜计划”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张洪杰)520 为“爱尔”来,每到这个特殊的节目,我们都要向自己爱的人表达爱意。而今天,一场有500余人的会场上大家一起表达爱意那是何其壮观的场面啊!5月20日上午,由长春爱尔眼科医院和吉林省慈善总会共同发起的“善行吉林公益摘镜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春隆重开启。

blob.png

blob.png

目前,我国青少年眼部屈光不正问题日益突出,随着学龄段的增长,学生视力不良程度逐渐加重,近视的度数逐渐增长也成为了众多学生和家长们非常苦恼的问题。在吉林省慈善总会的关心和指导下,长春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众多爱心联盟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开展此次“善行吉林 公益摘镜计划” 公益活动。活动上,吉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志勇、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吉林省区总院长谷树严、长春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张岩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blob.png

吉林省慈善总会秘书长王志勇告诉记者:“大家都知道,近些年由于压力大或是用眼不科学,近视的孩子越来越多。正值现在临近高考,此次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共同举办这次救助活动,主要对象是吉林省内各县市参加高考的考生,这次分别有手术费全部减免和优惠1000元费用等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让孩子更健康的成长。除了面向孩子,我们也针对老年白内障患者启动了慈善基金救助,现在患者进行白内障手术可以实现免费治疗等救助政策。”

据了解,此次活动正值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市值突破700亿,所以爱尔眼科也在此契机特推出近视手术全年最低8888元的优惠价格,现场报名情况非常火爆。而同时也有很多近视的学生上前咨询近视手术是否安全等问题,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吉林省区总院长谷树严为我们分享:现在中青年的近视眼问题,尤其是在高中生和大学生的人群中特别多。在治疗和预防上,我们要每半年检查一次屈光度是否正确,佩戴的眼镜是否是合适的度数。而去年联合国卫生组织推出一个最佳的预防近视的方法就是坚持每天户外活动2小时,在此也希望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手术的安全问题不用担心,针对各种手术适应症在手术前的掌控是非常严格的,手术前会把所有禁忌都筛查掉,手术后对学习、生活和工作都没有影响。

blob.png

活动最后,全场所有嘉宾和参与活动的市民大家一起比起“我爱你”的手势,让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另外,长春爱尔眼科医院会组织最好的眼科专家团队,为患者实施精密的眼科医学检查及矫治,为每一位受救助的患者建立近视眼病档案,持续跟踪矫治结果。

blob.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