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2018中国-巴基斯坦项目洽谈会在京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5月18日,由威福陆集团中标网联合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国际小水电中心,中电建国际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等组织和企业共同举行的首届中国-巴基斯坦项目洽谈会在北京召开,300余名中外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巴基斯坦重磅项目的实际落地计划。

blob.png

会议现场

主办方威福陆集团董事长温兴全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经验十分值得巴基斯坦学习和借鉴,中巴企业的深度合作与发展是两个国家的伟大事业,是两国人民的机会与福祉;巴基斯坦的很多项目,需要中巴双方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实施,一点一滴抓出成果,才能真正携手推进中巴经济走廊的建设。

blob.png

威福陆集团董事长 温兴全

本次会议的重要合作方-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代表商务参赞巴达尔乌扎曼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呼吁中巴双方围绕“中巴经济走廊”开展更为深度的项目合作。他表示,巴基斯坦是一个经济高速发展、人口基数庞大的年轻国家,市场潜力很大。而中国目前已经是巴基斯坦很多领域项目的重要参与方,未来我们的合作将更为广泛和深入。中国的“一带一路”政策为中巴双方建立了合作的平台,相信中巴企业的合作前景会非常光明。

blob.png

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代表商务参赞 巴达尔乌扎曼

巴基斯坦海军代表阿布扎尔在会上对中巴企业合作表示信心十足。阿布扎尔表示,中国企业在巴基斯坦电力核能、道路基建、矿山冶金等多个项目领域已经有了诸多成功案例,尤其是围绕“中巴经济走廊”而建设的诸多项目,如瓜达尔港、中巴联合海洋研究中心等是巴基斯坦经济发展的重要砝码。

blob.png

巴基斯坦海军代表 阿布扎尔

国际小水电中心高级项目官员姚丹,亚开行高级能源顾问沈一扬,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部长陈放,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代表吕萍等中标网重要合作伙伴也分别围绕会议主题就自身所涉及领域进行了阐述。

blob.png

blob.png

签约仪式

活动最后,中标网与中巴企业三方签订了船舶维修项目、沥青存储项目、商业楼盘开发和LNG接收站建设及运营项目、LPG存储及分销项目、炼化及石化项目、水处理、卡拉奇生态房建造项目等相关项目,达成共识并进行了意向合作签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