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轻松筹大力发展区块链技术,让公益更具公信力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天极网IT新闻频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进入到社会并开始关注社会问题,公益不再是人们口中遥不可及“别人家的事”。公益变成了一件人人可参与的事情,而信任已经成为公益活动中最重要的一环。轻松筹作为健康保障领域的领航者,用区块链技术解决了信任的问题。

  与传统公益不同的是,轻松筹上的每一个求助项目都需要在页面写清楚基本情况,并上传相关图片和相应的审核资料;项目发起后,发起者把项目分享到社交圈中,通过社交强关系的传播来筹集治疗费用。同时,支持者不仅能看到求助者的信息,求助者也可以在求助页面上看到每一笔支持。每一笔捐款额都会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受到公众的监督,相比传统的捐款,公开透明了很多。

  轻松筹这一新型的救助方式不仅将公益更加的透明化,也更容易被青年人所接受,从平台资料的审核,到社会各界的监管,让筹款变得简单、透明,真正做到让公益更具公信力。

  据了解,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在行业领域内首创“大病众筹”的模式,利用强社交关系实现大病众筹,为患病家庭提供高效、便捷的筹款渠道,让他们可以获得抵抗疾病的勇气和力量。凭借着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严格高效的审核,轻松筹成立三年多来,全球用户总数突破5.5亿,独立付费用户数突破4.5亿,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帮助超过160万个家庭筹集善款超过200亿元。


  轻松筹

  在公益中信任作为重中之重,为了彻底解决信任问题,轻松筹于2017年7月上线区块链技术,利用区块链的不可篡改和公开透明等特点,让公益更加的公开透明。

  在以前,大家常常会担心,我捐了钱但是却没有显示出来怎么办?或是我不清楚我捐的钱是否到了需要的人手中?现在,可以通过区块链,很容易就把这些问题解决。轻松筹的“大病救助”方式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打破了求助者与支持者之间的交流阻碍,让爱在身边传播,通过网络传播让弱势群体第一时间得到更好的帮助,让更多的年轻一代参与到网络救助这一公益事业中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