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爱心点亮梦想 关爱贫困学子 金科爱心公益行暖心开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距离2018年高考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为了让更多优秀的贫困学子能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重圆学子梦,长沙金科IT学院“爱心点亮梦想——关爱贫困学子,金科爱心公益行”活动暖心开启。

34万元资助湖南10名家境贫困的学子

“爱心点亮梦想——关爱贫困学子,金科爱心公益行”活动2018学年计划捐助34万元用于资助湖南10名家境贫困学子,支持他们接受深造,完成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IT人才。

长沙金科IT学院理事长孙国强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发起人,他表示:“爱心点亮梦想——关爱贫困学子 金科爱心公益行”拟资助湖南省各区市贫困学子10名,主要针对家中无主要劳动力与收入来源特困学生。本次主题活动从项目前期的考察到计划制定、资源筹备,再到最后的落实,每个环节都倾注了所有参与者的热情。这将是一项长沙金科IT学院不懈坚持的长期事业,长沙金科IT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出一份力,秉承“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的价值观,为贫困地区不遗余力提供更多的帮助,把爱心与关怀传递到更远更广的地方。

传递正能量 爱心在路上

“爱心点亮梦想”,正是基于这样的期望,金科爱心公益团队日前分为四路人马深入湖南省各贫困区市进行为期一个月考察——这不仅是作为学院表达着对贫困地区孩子的关心,更是将教育资源,切实有效地落实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这次捐赠活动是爱心与希望的传承,长沙金科IT学院用行动告诉孩子们,每个人都拥有自我改变的力量,每个学子都可以拥有出彩的人生!

学生可通过“长沙金科IT学院官网”与“长沙金科IT学院微信公众号”与长沙金科IT学院取得联系并提供贫困证明、在校学习成绩证明、家庭说明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援助。非学员自主原因,学院确保受资助学员学成毕业并获取国家认可相关专业证明。

长沙金科IT学院创办于2008年,经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规备案和批准成立。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所专注IT教育和科研于一体的职业教育学院,教学涵盖软件开发/测试、UI设计/Web前端开发、网络工程、网络营销、云计算/大数据等诸多领域。凭借突出的教学优势与综合实力,获评为湖南大学生就业实训基地、互联网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基地、长沙市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全国高等教育成人高考报名点。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