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E都市钱包成立E公益助学基金 携手数十万用户回报社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5月12日,E都市钱包“E友同心,E起献爱”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圆满结束,截至12号10:00,本次活动累计获得爱心8770颗,E都市钱包也为免费午餐公益基金捐赠了8770元,为山区学子送上免费午餐,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E友同心,E起献爱”活动是E都市钱包与腾讯公益的“免费午餐小善大爱”共同合作的爱心公益项目,免费午餐是由邓飞联合500名记者、国内数十家主流媒体和中国福利基金会发起免费午餐公募计划,倡议为每位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午餐。在E都市钱包“E友同心,E起献爱”公益活动期间,E都市钱包每产生一笔出借(≥5000元),均捐出一元钱给免费午餐基金,用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免费午餐。活动自上线以来,在社交媒体平台反响强烈,也引发了平台用户的情感共鸣。


  本次活动结束之后,E都市钱包也第一时间联系免费午餐基金会,将爱心捐赠及时打款到基金会账户,为山区学子送出免费午餐。“E友同心,E起献爱”活动将互联网金融与公益行动相结合,是E都市钱包对于公益生态闭环架构的一次新的探索,在应用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回馈社会的同时,也将公益精神、公益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的血液之中。


  “我们发起这次‘E友同心,E起献爱’的公益行动也是想通过我们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还有一些孩子被饥饿困扰,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学子,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希望通过我们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更多的孩子们可以放学后直接去打饭,吃上热腾腾的午餐,让他们在课堂上不再饥饿,回家的路也不再漫长难熬。”此次E都市钱包免费午餐公益项目负责人如是说。


  即日起,E都市钱包“E公益基金”正式成立,今后我们将更多的关注教育助学项目,做一个又温度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董事长吴宇青表示,“让金融更有温度,让每一分收益更有意义是E都市钱包在金融服务事业以外责无旁贷的社会使命。今天,我们拥有了超过25万的用户支持,我们也拥有了一呼百应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我们希望为信赖我们的用户,提供便利放心的精准公益渠道。而E公益基金,就是我们能做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希望为社会创造更多的温暖,用爱心托起明天的太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