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中国大地保险开展特色公益活动, 打造有温度的5·20客服节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大地保险2018年5·20客户服务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包含客户回馈、企业社会责任、优秀员工评选等十个系列活动,从多个维度展现了中国大地保险品牌的丰富内涵。近日,中国大地保险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公益活动,用行动书写“情满神州·爱在大地”520客服节的活动主题。

 

中国大地保险内蒙古、四川、厦门、山西等分公司,在5·20客服节期间相继开展敬老、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谱写大地风采,用爱回馈客户信任。

 

blob.png


blob.png


中国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开展以“点亮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同“老年合唱团”的爷爷奶奶们一起唱红歌,用歌声感受祖国光辉的历史和伟大的成就,敬老院红歌嘹亮,暖意浓浓。

 

blob.png


blob.png


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在客服节期间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扶贫济困、人心向善”为主题的扶贫公益活动。

 

blob.png


blob.png


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走进黄厝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急缺的教学用具,并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助教学,让这些生活在乡村的孩子们学会自我保护的必要知识,远离意外伤害。

 

blob.png


blob.png


中国大地保险山西分公司去到晋中市太谷县下土河村和西仉村,为留守儿童捐赠了文具、体育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快乐游戏。此外,为村里的贫困户送去了分公司员工捐赠的1000余件衣物,还走进孤寡老人家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blob.png


blob.png


此外,中国大地保险广东分公司的公益进社区活动、吉林分公司的环保植树活动让5·20客服节走进千万客户的家庭生活,彰显大地对客户及社会的关怀与回馈。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坚持做公益路上的践行者,践行“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的承诺,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社会化、专业化,营造了青年奋勇拼搏、热心公益、展现时代风采的良好氛围。未来,中国大地保险仍将保持初心,在公益的道路上奋力前行,持续探索可持续的公益模式,实现公益项目的社会效益最大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