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今日捷财积极为公益助力 突破自我提前3H完成50KM暴走挑战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12日,百亿A股上市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今日捷财首次组队参与了申城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个鸡蛋的暴走”。历时12小时,距离50公里的暴走活动吸引了近4000名参与者加入,这也是上海市互金协会首次组织旗下会员单位参加。3支由捷财人(员工)和捷友(客户)们组成的暴走队伍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展示了捷财人“身体力行,挑战自我,风雨无阻,为爱暴走”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在他们也积极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了解活动、为山区儿童筹款。据悉,过去7年,暴走共筹得善款4348万元,资助了全国24个省264个儿童公益项目,帮助超过了38万儿童。

提前热身踩点+配备专业装备+准备爱心鸡蛋,认真做事是一种态度

为了更好地适应比赛,五一小长假过后第二个工作日,今日捷财的暴走队员们一行12人下班后就主动集结捷财堡,开始了长达10公里的适应性热身训练,三小时徒步+慢跑训练+拉伸放松,加之训练又是安排在一天工作繁忙的工作后,到最后一圈时每个队员都已经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但是所有12个人都咬牙坚持了下来,没有一个人退出。训练的顺利完成让队员们备受鼓舞、充满了斗志,更对即将到来的50公里挑战充满了信心。

比赛前一天,为了第二天所有的暴走队员们能准时集结,已经年过半百的暴走2队队长张莉新只身一人顶着烈日放弃开车转乘11号线地铁前往出发点申迪光明生态园进行踩点,边踩点边对每个地铁出口走到起点进行时间测算并在群内直播,加之当天下午又是骄阳似火,所以当三个小时结束踩点后回到家里,完全投入的张队长才发现自己的整张脸和手臂都已经晒得通红并隐隐作痛,真可谓是精神可嘉。

5月12日早晨7时,起点出发处申迪光明生态园就已经人流如潮,身着白色暴走T恤18名今日捷财队员们在起点处蓄势待发。兴奋的队员们在起点处有提前在做准备热身的,有在号码簿上写着各自暴走宣言的,有互相认识签名合影留念的,更有一位队员为每位暴走队员赠送了家人特地准备的“爱心鸡蛋”的……有范儿有料有个性,还有满满的公益心和浓浓的爱。

暴走前12名今日捷财暴走队员提前集结开展热身训练

今日捷财暴走队员大雪因现场活力十足被ICS等媒体选中接受现场采访

一位队员暴走前为今日捷财的暴走队员发放家人特制的 “爱心鸡蛋”

为爱感召+挑战自我+勇于拼搏+互相激励,暴走是一种精神

由于活动当天天气为多云有阵雨,所以天空时而闷热难当,时而阴雨绵绵,路面湿滑,部分路段坑坑洼洼,大大增加了完成暴走的难度。但今日捷财所有的暴走队员们并没有望而却步,一路上他们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勇往前行。比赛中队员们时而活力四射唱着加油歌跳着鸡蛋舞,时而又相互鼓励坚持到底,正是凭借捷财人这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百折不饶的精神,队员们战胜了诸如体力不支、脚底起泡、暴走岔气、身体不适、袜子破洞等各种困难,最终超过一半以上的暴走队员都顺利抵达终点,其中联席总经理冯玉波更是提前三小时到达终点,狠狠地突破和挑战了一下自我。这是捷财人勇于拼搏、自强不息、健康向上和互相激励的精神风貌的最好展现。

今日捷财暴走队员们出征前合影留念

特别值得一提的的是,本次今日捷财参与“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的队员中,有两位非常特别的队员,作为捷财的客户他们在今日捷财暴走招募活动推出的第一时间主动报名。虽然他们在各自公司都身居要职,但私底下他们却又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心公益的普通人。他们是提前进行50公里训练并与队员们分享经验传递信心、比赛前一晚有特地从北京赶到上海参赛的捷友慢跑达人王晓勃先生,以及乐观开朗克服自身困难、提前为队员踩点晒伤、50多岁仍为公益积极暴走的资深公益人张莉新女士……,他们不畏距离以及年龄,热心公益,勇担暴走队长职责,坚持为爱暴走,为公益呐喊,竭力筹款,实现了挑战自我和参与公益的双重价值。另外还不得不说的一位暴走勇士,他是今日捷财的技术工程师孙敏杰,一位90后腼腆的大男孩,曾经跑过半马的他在前半程一路领先成为了全队的榜样和力量,但由于用力过猛在30公里打卡点处双脚意外磨出了三个水泡,加之被带错道消耗了过多的体力,但是顽强的他硬是咬牙坚持、一瘸一拐的走到了最后。当他站在终点领到了象征着胜利的奖牌时,我们看到的是这个90后男孩笑了。

终点处,今日捷财队员们完成50公里暴走后的欢庆胜利场面

带伤坚持到最后的90后男孩今日捷财员工孙敏杰

这正如同今日捷财近四年来一直坚持开发最具潜力的汽车金融小额资产,深耕汽车金融生态圈,建立完善的风控体系一样,捷财人一直用不断自我挑战和创新突破的精神创造了今日捷财运营近四年没有一笔逾期、没有一笔坏账,成为垂直领域内领军平台的行业奇迹。作为百亿市值上市公司旗下平台,今日捷财自发展之初便明确了信息服务中介的定位,并专注于选择汽车这个朝阳行业获取优质资产,凭借着自身业务领域的的垂直化、专业化,建立核心竞争力,从当下竞争同质、模式趋同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在风控、资产领域获得领先优势,同时也拥有了更强的竞争力,为更多的用户带去更好的资金安全保障。

践行公益+身体力行+为爱奔走,公益更是一种责任

此次活动今日捷财参加的3支暴走小分队以及6名现场工作人员在联席总经理赵俊和冯玉波的带领下,均参与到了蔚为壮观的4000人暴走团队之中,其中绝大多数人都是首次参加50公里的暴走活动。为了更好的在暴走同时为公益呐喊,有的暴走队员甚至和身边亲朋好友约定:只要自己在12小时内走完50公里,亲友就会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款,为的就是以每天资助贫困地区少年儿童一个鸡蛋的方式,改善他们的营养和身体状况,实现孩子们的小小梦想!

12小时徒步50公里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最终今日捷财有超过一半的队员都走到了50公里终点,挑战了自己。提及此次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活动,今日捷财创始人张坚卿这样表示,作为一家有担当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今日捷财一直以来都倡导公司上下要坚持崇尚公益,弘扬正能量。作为一个互金行业的民营企业,张坚卿更认为自己应该责无旁贷、身体力行的用资源和力量去帮助他人,尤其是在儿童公益领域。2017年今日捷财就在员工和客户中发起了西藏爱心捐书活动,并由员工和客户们亲自将募集到的14箱爱心图书送到了西藏山区小朋友们的手中。这次今日捷财首次参加“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活动,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身边的熟人和朋友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推动爱心接力,用爱点亮希望,让更多人关注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平等发展。

2017年9月,书香传情 · 今日捷财西藏“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据悉,由于从一位有暴走经验的队员中了解到暴走鞋子对于暴走过程的重要性,为了让队员在全程50公里艰苦的比赛中能发挥出更好的竞技状态,今日捷财创始人张坚卿还特地关照公司品宣部为每一位暴走队员配备了新款探路者户外徒步鞋,更在鞋子的挑选上强调一定要选专业的户外品牌,鞋子不仅要适合徒步,更要具备防滑、耐磨、轻便和透气等多项功能,同时还定制了用于防晒的捷财运动帽,深受暴走队员们的喜爱。赛前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暴走队员也是捷财的客户王晓勃兴致勃勃来到捷财堡参观,张坚卿在沟通中了解到其原来是一位退伍军人,在部队里就一直酷爱运动尤其慢跑,这次特地请假过来上海参赛,一是因为对运动的热爱,二是更想要实地深入了解一下今日捷财这个充满了满满正能量的公司。为了提前适应比赛,他更是在比赛前一个月就已经试着暴走了50公里,磨坏了4双袜子,脚上起了8个水泡……这一切都让张坚卿对这位有着执着追求和梦想的退伍军人王晓勃肃然起敬。

比赛当天由于重要会议无法亲临现场的创始人张坚卿更是全程关注暴走队员的比赛情况,在得知大部分队员们都克服了天气炎热、身体出现极限等各种困难,突破和挑战了自我,完成了50公里挑战,张坚卿表示非常的欣慰。同时暴走队员们的积极乐观、不畏挑战和互帮互助的精神更深深鼓舞和打动了他的全家,他表示除了赞助这次活动以外,他还将代表他的家庭,尤其是一双儿女为今日捷财的每支暴走队伍再各捐款5000元,希望他们都能以暴走队员们为榜样,努力、刻苦、不畏挑战、突破自我。

今日捷财创始人张坚卿(左2)赛前为从北京客户&暴走队员王晓勃(右2)接风打气

截止发稿时,此次活动,今日捷财的3支暴走小分队自发募集善款现已接近一半。他们不仅实现了对亲朋好友的50公里暴走约定,还兑现了捷财人的公益之心,助力弱势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活动不仅让今日捷财有机会为他人点亮希望,更将使今日捷财未来始终肩负起身上的责任与使命,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暴走,其实是一种精神!

关于今日捷财

今日捷财是一家围绕汽车产业链提供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的平台,全国百强,上海十强。通过平台,出借人将手中的闲置资金出借给有借款需求的借款人,从而获得相应的利息回报。平台稳健运营三年来,积极拥抱合规,专注小额分散优质汽车资产,收获了25万捷友的认可,每年以300%的速度实现业绩增长。未来三年,公司旨在打造成为千亿级的中国汽车金融生态圈SAAS平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