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诚铭集团上市启动发布会在京召开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 5月17诚铭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铭集团)上市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部长,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董建华教授国家发改委全国高校健康产业联合研究院院长鲍勇教授,计生委财务司司长薛启,诚铭集团董事长程凡豪先生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作了主旨演讲。据了解,此前诚铭集团程凡豪先生收购了中天健康(838769),本次发布会代表着诚铭集团迈进资本市场第一步,正式启动上市工作。

blob.png

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致开幕词

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首先致开幕词,国家对健康医疗事业高度重视,在举国上下大力推进“健康中国2030”时刻,对我们医疗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诚铭集团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将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对此,对集团营运水平,改善管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诚铭集团过去中医药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走向国内国际资本市场的发展寄予了期望,希望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大力发展中医医疗事业,继续做好一条龙服务,这对中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医医疗上市公司中起到表率作用。

blob.png

鲍勇教授讲话

谈到大健康产业,鲍勇教授对诚铭集团启动上市工作表示了高度祝贺,同时寄希望于诚铭集团借助国家政策做大做强,并肯定了对诚铭集团上市后在资本市场的发展前景

blob.png

诚铭集团董事长程凡豪讲话

  会议了解到经过几年的发展,诚铭集团大健康产业链取得卓越发展,已形成医院、药业、研究院、中药种植基地、连锁药房、医院托管、互联网云医院、医疗器械等八大产业群,并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诚铭医院特色中医药先导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构筑海外中医药市场。截至目前,集团全国运营医疗机构近200家,分布在河北、贵州山东内蒙古安徽宁夏重庆上海等地区。集团同时拥有数百名权威医疗专家和重点人才着力打造汉医传承医药研究院和诚铭健康管理学院,依托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多元化投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实现健康产融一体化经营方针,计划未来5投资运营1000医疗机构,成为中国最大的中医医疗上市公司。

blob.png

嘉宾领导共同启动上市仪式

  对于诚铭集团上市以后的发展,程凡豪先生讲到,集团将以资本为纽带,中医技术为核心,国家战略为依托,一定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诚铭将以百倍千倍的努力回馈党,国家和人民,不负重托努力实现“让天下没有看不起病的老百姓”的最终愿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