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唐安伟担任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兼秘书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7  责任编辑:楚丹

时下“公益”这个话题,如今越来越为人们所关注。各种社会团体在做公益、企业家们做在公益、校园里的热血青年们也在热火朝天地做着公益。作为在浙川渝人骄傲的青年才俊,杭州互渝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安伟在公益事业上的不遗余力,以及所起到的表率作用,大家有目共睹。

出生于1982年8月的唐安伟,祖籍重庆市荣昌区人,现居杭州萧山。他不仅是一名二级建造师、杭州互渝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渝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还是共青团重庆市委驻浙江省杭州市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重庆市荣昌区招商局名誉顾问、川渝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浙江省重庆商会会员、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华唐氏青年总会常务副会长、更是原浙江省川渝同乡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有着多重身份的他,深知肩上的重任,不忘初心,带领“川渝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默默地为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几年如一日,用自己的爱心帮助有需要帮助的地方,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社会的公益事业发展。

8.jpg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地震十年纪念暨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2周年庆典在杭州市萧山区隆重举行。新上任理事长袁钊平做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并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颁发了聘书,唐安伟先生担任阳光公益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爱无大小分,公益一家人”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始终秉承“安老、助残、助学”的宗旨,为造福百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9.jpg

也正因唐安伟在组织内的努力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他先后还获得众多荣誉:2012年度荣获重庆驻浙团工委颁发的突出贡献奖;2013年荣获共青团重庆市委驻浙江省工作委员会颁发的特殊贡献奖、爱心企业奖;2014年荣获重庆市驻浙团工委主办的中秋联谊会、新春联谊会爱心企业、优秀志愿者;浙江省重庆商会优秀会员单位;2015年荣获浙江省重庆商会爱心企业;荣获绍兴市重庆商会爱心企业;荣获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聘请为重庆市荣昌区招商局名誉局长;荣获杭州市新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爱心大使“,2016年牵头成立在杭川渝籍和社会各届人士组成的川渝志愿服务总队,他担任总队长;2016年荣获杭州新希望最佳公益人物奖、特殊贡献奖、优秀志愿者、被重庆驻杭团工委表彰为优秀团干部;浙江省阳关公益发展中心爱心人士;萧山区慈善总会颁发的“慈善嘉年华·公益迎新年”活动特殊贡献奖,2017年荣获重庆市驻杭团工委夏日送清凉爱心企业、中秋晚会爱心企业、台州市重庆商会爱心企业、荣获杭州新希望公益公益表彰为爱心企业单位、爱心大使,荣获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颁发的“书香进校园·公益心连心”爱心捐书活动荣誉证书,2018年荣获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爱心企业奖及爱心人士……

1.jpg

微信图片_20180515174613.jpg

面对众多荣誉,唐安伟从不骄傲自满,在他看来,无论自己的事业有多成功,都必须有一份坚守。确实,他的成功源自于对事业的执着与坚守。在浙江川渝老乡中也有一定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这个在事业场上,杀伐决断,肯为自己和身边的人去搏取一片天空的铮铮铁汉,在生活中,又不失中国男人绅士般的仁虔雅健,总会用一颗包容、关爱和真挚的心,传递正能量。这样的人,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用“川渝人”的精神,在杭州这块热土上再度绽放出他的光芒,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3.jp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