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爱心之帆公益协会来河东乡进行帮扶捐赠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通讯员/刘琼)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着力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促进社会和平与社会进步,2018年5月12日,爱心之帆公益协会一行来河东乡对贫困残疾家庭、特困户等社会弱势群体进行帮扶捐赠活动。


    爱心之帆公益协会此次帮扶捐赠活动物资价值合计5300余元,涉及米、面、油、洗衣粉等生活必备品。



    帮扶捐赠活动中,河东乡主要负责人爱心人士一行表示感谢,并强调,精准扶贫、脱贫是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步,扶贫济困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希望有越来越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社会团体和个人,承担起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不断伸出爱心之手,扶贫济困、纾解矛盾、促进和谐。



    爱心协会负责人表示,希望贫困户积极发展生产,实现自我“造血”功能,尽快脱贫致富、贫困学士发奋学、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残疾人贫困户也不要失去生活的信心,积极进行康复活动。受捐助的残疾贫困户和贫困学生领到物品后由衷地感谢党委、政府,社会爱心团体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要通过自己努力,劳动致富、早日脱贫、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