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对话BRANDX潘军:赋能本土创意 撬动国际奢侈品市场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6  责任编辑:楚丹

在互网联日新月异的今天,企业越来越重视品牌传播和文化底蕴的积淀,而江诗丹顿、爱马仕、万国,卡地亚等国际一线品牌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BRANDX。日前,记者走进BRANDX实地采访,探秘这家广告公司的创新模式和前沿技术。

与时俱进创新不止

回忆起20年前创业的场景,BRANDX创始人潘军有些感慨,几个创始成员挤在十几平的办公室里加班、讨论方案,虽然苦,但内心充满激情。说起做广告行业的初心,潘军告诉记者:“当时完全出于对广告行业的兴趣。”而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就是这个兴趣,让他在这个领域一做就是二十年。谈到为何聚焦奢侈品、高端商品的细分领域,潘军说:“我经历了产品消费升级的时代,1998年前的中国,商场主要以服装为主,但随着消费升级,产品结构逐渐发生变化,化妆品、手表等奢侈品开始进驻中国市场。而这些产品的设计、创意、文化都深深的吸引了我。那时候的我就下决心,一定要做中国最优秀的创意企业!而这也必将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也是今后的主流。因此,在品牌选择上,我们深耕奢侈品品牌推广,意在提升自身的创意行销能力”。

如今回头来看,潘军当时的思路决定了今天企业的发展。据了解,目前,BRANDX已经代理国外包括历峰、LV、欧莱雅等五大奢侈品集团下的众多高端品牌。然后对这于份成绩单潘军并未满足,在他看来,生命不息,创新不止,BRANDX要跟得上时代的脚步,与时俱进。

为了跟上消费变革的步伐,2015年,BRANDX成立数字艺术研发中心,将全息投影、AR(现实增强)、 VR(虚拟现实)、立体投影、体感等时下最新的科技技术融入传统店装、巡展、活动中。让技术赋能新零售,使消费者真正参与到品牌的运动中去。

潘军向记者介绍到:“目前,BRANDX已经通过北京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拥有1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未来BRANDX还将继续研发科技互动场景,不断地推出新的创意和产品,做好体验式营销和创意互动展示,不断迭代新的技术,打造独具的竞争优势。”

深耕奢侈品领域加快全球布局

BRANDX从成立至今的20年里,一直专注奢侈品推广,这就需要更深层次的品牌理解、创意能力,但这些挑战正是潘军所带领的团队迅速成长的动力。

潘军表示,奢侈品与其他产品不同,它身上承载了丰厚的文化与理念,是需要落地到一个场景中,让消费者实际去体验。而这个落地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创意,新的展示装置与艺术能够帮助创意发挥到极致,加强互动和感受,让品牌理念能够更加深入地进入消费者的心中。技术能够把你传递的意义传递到极致,促进这种创意更好的落地的,而这也正是BRANDX的核心优势。

在谈话中,潘军向记者透露,目前,BRANDX已经在上海、巴黎设立分公司,未来将加快国际化战略布局,会针对国际创意城市,如纽约、东京、伦敦等,成立分公司。为了汲取,吸收这些历史文化创意名城的精华,培养国际化创意团队,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企业客户。

潘军认为,中国的奢侈品市场仍是巨大的蓝海,所以未来BRANDX仍有巨大的契机有待挖掘,过去的20年所积累的经验和管理已经逐步完善,接下来将会利用新的技术手段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正如BRAND X的名字一样,品牌+无限可能,BRAND X的征程才刚刚开始。(作者梅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